荣耀V20发布会再爆新料,神秘嘉宾究竟是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5/192516.shtml report 9879

临近年末,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布下一年的旗舰机型,已确定于12月26日发布的荣耀V20,各种黑科技早已“官宣”,就等发布会当天亮相。但发布会前夕的官方预热海报,荣耀手机代言人胡歌竟没有C位出现,而是以一张人物炫彩剪影为主角。网友纷纷猜测,这位“神秘嘉宾”究竟是谁。

image.png
 

 

荣耀V20,荣耀旗舰最强“山脉”之一

荣耀V系列,主打拍照、续航、性能方面的极致科技体验。经过一年的沉淀,荣耀将在12月26日揭开全新一代旗舰荣耀V20的真面目,并将与“神秘嘉宾”一起,为大家开启2019年黑科技之旅。

 

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荣耀V20来头不小。据悉,荣耀最新发布的三大重磅黑科技——Link Turbo、4800万AI超清摄影、魅眼全视屏,都能在荣耀V20新机上首发。作为2019年手机发展风向标之一,荣耀V20的表现将会是检验荣耀手机能否引领未来的一次重要预演。

image.png
 

2018,荣耀似乎引发了一场“科技大爆炸”,从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再到Link Turbo100%屏占比的全视屏解决方案、4800AI超清摄影等等,十多项的黑科技,无不印证着荣耀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

image.png
 

 

低潮时迎难而上,相信对于荣耀,对于竞争对手,这些黑科技会让手机市场重新“焕发新机”。但说到底,如何把黑科技说好,说明白呢?荣耀似乎找到最好的“产品经理”——胡歌

 

胡歌登场,但主角不是他?

作为荣耀手机的代言人,胡歌一直深受荣耀用户欢迎。其初次亮相荣耀9发布会,便以“产品经理”的身份将产品性能以及颜值卖点诠释得淋漓尽致,成为人们眼中最称职的手机代言人之一。

image.png
 

而从今日发布的官方预热海报来看,胡歌的风头却被一位“年纪轻轻”的神秘嘉宾所盖过。根据网传消息,这位神秘嘉宾将与荣耀总裁赵明同台亮相互动,共同展示荣耀最强“黑科技”。海报剪影上的女生模样,年纪不大、稍显可爱。

image.png
 

 

而网上对此猜测意见不一:有网友认为这是荣耀V20的“另一位代言人”;有一部分网友认为荣耀手机可能与ACFUN、BILIBILI等二次元网站合作,推出定制版的荣耀V20……

 

手机厂商与动漫IP合作的先例并不少,而此次神秘嘉宾的出现,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新鲜感。而在荣耀V20发布会第二天举办的花粉年会,据说这位神秘嘉宾也会亮相现场,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

 

正值荣耀五周年庆开启品牌升级新阶段之际,连续两天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以及花粉年会,这位神秘嘉宾都会上台表演,足见荣耀对这位神秘嘉宾的重视。对于荣耀V20、荣耀“神秘嘉宾”的猜测,就让我们期待一下明天12月26日的发布会,看荣耀怎么玩!

image.pn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