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年度大成之作荣耀V20今日来袭,将刷新荣耀定价记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6/192547.shtml report 8015
12月26日下午,荣耀V20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

  作为荣耀科技领先主义的承载者,荣耀V系列代表了荣耀对于科技、性能、品质的最高追求。一段时间以来,行业内外对于荣耀V20的猜测众多,结合官方的曝光,可以确定荣耀V20将是一款配置更高、性能更强、集合尖端创新科技与时尚美学元素的顶级旗舰产品。此外,综合各方消息,荣耀V20还有更多黑科技尚待揭晓,同时传闻将与荣耀V20发布联名款产品的神秘“M”品牌究竟是谁,以及荣耀V20的最终售价是否将刷新荣耀V系列定价记录等,都让本次发布会备受期待。

 
  三大革命性技术+诚意标配,荣耀V20凸显科技领先主义

  12月10日,荣耀在香港发布了Link Trubo全网络聚合技术、基于魅眼全视屏的屏下摄像头技术、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在通信、屏幕、拍照三大领域引发手机行业革命。据悉以上三大革命性创新技术都将集结在荣耀V20中。

  此外,根据荣耀官方发布的海报显示,前置2500万摄像头、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AI双拼GPS、960帧超级慢动作、THE NINE液冷散热本次都将成为荣耀V20的标配。可以说荣耀V20的标配,已经达到了行业旗舰机型的高配水平。

  荣耀V系列一直坚守对于用户的诚意,除了这些“看得到”的配置之外,即便是NFC、红外遥控这样不起眼的配置,也不吝成本始终作为标配。集结了行业当前最高端的软硬件配置和最前沿的科技成果的荣耀V20,势必会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荣耀V20仍有隐藏黑科技,售价或打破荣耀记录

  按照惯例,在产品发布前,官方不会透露全部产品信息,因此,除了目前已被证实的配置和技术外,荣耀V20应该有更多劲爆的黑科技尚待揭晓。

  此前,曾有网友爆出荣耀V20的线下预售版,其中最大看点在于“硬盘级储存”和“6299元”的信息。目前主流厂商的旗舰机型存储上限集中在256GB和512GB,随着超清拍照和网络传输速度的加快,用户对于手机存储容量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荣耀V20适时推出1T甚至更高存储容量的版本并不奇怪。

  另外,荣耀总裁赵明前不久曾表示,华为已经基于云、网络、终端、AI和芯片五大核心能力,集结全产业的力量共同打造IoT完整生态,并强调智能手机已经成为IoT的中心入口,在物联网时代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通过Link Turbo技术带来的联网能力升级,荣耀V20作为IoT控制终端的条件更为成熟,因此有业内人士判断,本次荣耀可能发布基于荣耀V20的家庭物联网方案。

  除此之外,荣耀在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应用方面也是手机行业的先驱之一。近两年行业内结构光、ToF等技术逐渐成熟,业内人士判断,荣耀在VR、AR方面的积累并不会丢下,更精细的VR应用、配件以及具有互动性的AR游戏等可能是荣耀V20的另一黑科技。

 
  神秘“M”跨界品牌扑朔迷离,发布会吸睛元素满满

  除荣耀V20本身超强的科技吸引力之外,本次荣耀手机代言人胡歌也将出席今天下午的新品发布会,并现场解答网友提问。

  另外,此前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芸曾暗示某“M”品牌将与荣耀V20推出联名款,并引起发网友丰富的联想与讨论。此前,微博有网友晒出一张疑似荣耀V20玛莎拉蒂版真机照片,因此豪华车品牌玛莎拉蒂成为荣耀V20联名对象的热门选项;而荣耀官方发布与“M”品牌相关的最新海报中,“高阶时尚”的关键词让MOSCHINO也成为网友预测的答案之一;同时,性能、时尚以及海报中心超大的“M”字样,让与荣耀一样受到众多年轻人追捧的宝马M和Mini同样榜上有名。

  今天下午,这一神秘的“M”品牌也将在发布会现场一同揭晓,无论是花落谁家,都足以令人兴奋。

 
  三大革命性创新技术的首次集结,重定行业标杆的超高配置,更多尚未曝光的黑科技,或将刷新纪录的定价,代言人胡歌的倾情出席,神秘跨界品牌“M”及其与荣耀联名版V20的最终现身,以上都让本次荣耀V20新品发布会充满亮点。今天下午,一起见证荣耀带来的重重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