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即将开启:非凡年底,开启全新仪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6/192572.shtml report 6123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vivo持续推动创新科技的发展,零界全面屏、屏幕指纹、星环全面屏+ToF三摄等极致科技层出不穷。适逢年底,正值购机的黄金时期。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极致科技的魅力,vivo联手京东将在30日推出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的活动,多款优质产品搭配丰厚福利,这将是一场购物狂欢。
\

新品首发+12期免息,极致科技轻易入手

以“探索未来”为名推出的NEX系列,率先实现零界全面屏的超前设计,拓展了消费者对于视界的想象。没有刘海的束缚,每一寸精彩尽皆掌握,仿佛给影音订个VIP专席。正是这一设计,尽可能小的机身容纳了一块尽可能大的屏幕,手感与视觉美感兼具。在这背后,是全屏幕发声、屏幕指纹、屏下光敏等未来科技的推动,为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

更有NEX系列的第二款产品---NEX双屏版将在这一天惊喜开售,带来星环全面屏的全新设计。通过双屏,拍照、游戏等消费者核心需求得到全面进阶。由1200万双核像素(OIS+AF)主摄、TOF 3D立体摄像头以及夜视摄像头组成的豪华三摄配合全系10G运存标配,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强大性能,轻松享受生活的每一处非凡。

\

率先实现125°超大广角拍照的vivo X23,配合强大的硬件以及AI智能算法,将每一份努力“看在眼中”。更有屏幕指纹、灵动水滴屏、零光感面部识别等一应俱全的黑科技,极致体验一触即发。被蔡徐坤捧在手心的时尚圣物---vivo X23幻彩版,前置2480万AI焕颜相机锁定时刻的美丽,更能不断学习,让美更美。全场最高12期免息,月光族、学生党都无需担心,随时与极致科技零距离。

\

最高优惠200,千元爆款颜值实力兼备

今年vivo针对线上推出全新Z系列,击中性能这一核心痛点的策略以及优秀的产品品质收获消费者及媒体一众好评。前后诞生的vivo Z1以及Z3,将同时期高通骁龙性能最卓越的中高端旗舰处理器标配,让千元手机的性能进一步提升。在12月30日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两款机型最高优惠200元,迎来最佳入手时机。

\

以骁龙710AIE处理器为基础,vivo Z3搭载独自研发的vivo Dual-Turbo双涡轮引擎加速技术,全面释放强劲性能。配合游戏魔盒、4D游戏震感以及22.5W双引擎闪充,直面游戏场上的快意恩仇,痛快的游戏体验完成碾压。

\

除却拥有强大的“内芯”之外,vivo Z1更有出色的颜值。3D曲面机身配合炫彩流光工艺,光影、色彩蕴藏旗舰。其中极光特别版,更是经过上百次调色,最终将北极光中梦幻神秘的紫与时尚活力的蓝融合一起,成为千元颜值的担当。

\

不仅如此,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福利丰厚,更有“最高直降800元”、“限时五折秒杀”等巨额福利,不难预见,12月30日这一天将成为成一场福利盛宴。

以创新科技为基础,vivo不断突破线上服务体验,更是联合电商平台将丰厚福利带给消费者。三位一体的优质综合体验,势必成为用户购机的首选。关于这一次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的更多信息,不妨持续锁定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超值福利等你来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