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发布YOYO“二次元”形象,智慧生命体首次揭开面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6/192574.shtml report 13341

12月26日,荣耀手机周年庆暨荣耀V20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举行。发布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智慧生命体YOYO的二次元形象,继两个月前首次亮相后,YOYO终于拥有了自己的专属立体形象。这也表明,荣耀正在打造以YOYO为代表的智慧交互系统,并与软件、硬件一起构成三层智能系统,为年轻人创造智慧新世界。

image.png

 YOYO炫舞:随时随地和虚拟人物起舞

发布会现场,身着俏皮运动装、搭配紫色微卷长发、头戴动感耳机与帽子,紫色长发微卷,俨然一副青春活力少女的模样。YOYO,以充满运动与科技感的造型以及萌系可爱的二次元形象收获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如果你观察的够仔细,便会发现YOYO的帽檐、T恤字母、长袜、甚至是YOYO的眼睛,都是与荣耀新logo配色相同的渐变色系,人物设计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最令人惊喜的是搭载荣耀V20的新功能YOYO炫舞,核心功能是利用TOF立体深感镜头和学习算法,实现人体关节点三维空间位置的高精度识别只要用荣耀V20扫描采集被拍摄者身体深度信息,进行3D建模,就可以精准地捕捉人物动作,用户可随时驱动手机上的YOYO一起跳舞。

image.png

YOYO不是语音助手,而是全面进化的智慧生命体。在YOYO的认知领域,囊括了计算机视觉、自然语义理解、深度学习、决策系统、推荐系统等AI能力。可以说它是具备认知、学习、思考、进化能力的可成长的智慧生命。

据悉,当用户拿到手机时,YOYO就进入到了出生阶段,在未来的陪伴、学习、进化阶段,YOYO将会不断了解用户习惯、爱好,需求,根据不同场景、不同习惯、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充当最佳副驾、精品导购员、专属翻译官。

从YOYO天生自带的实时翻译、卡路里分析、全球导购等功能,到通过荣耀Magic 2完成全球首个AI代驾以及成功演示控制无人机起飞降落、再到在荣耀V20上新解锁的YOYO炫舞功能,体现了YOYO智慧生命体在持续进化。

YOYO为代表青年人创造智慧新世界

官方表示,荣耀在打造以YOYO为代表的智慧交互系统,并和软件与硬件一起构成三层智能系统,为年轻人创造智慧新世界。YOYO强大能力不仅满足年轻消费者在功能上的需求同时其贴心的陪伴、时尚的功能和潮酷的形象人设,也契合他们在情感和审美上的挑剔品

image.png

本次发布会中,荣耀还发布YOYO智能音箱和荣耀旗下电商平台荣耀亲选

阐述青年主张,YOYO帮助荣耀拥抱Z世代

 “科技行业的进步,让互联网手机正在向AI手机演进。互联网的参与感,变成了智能场景下的情景感。”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对业态理解,可以解释为何荣耀如此重视YOYO功能和形象全面打造。

在功能上,荣耀YOYO满足年轻群体最渴望的体验需求;在情感上,荣耀YOYO可持续进化自主学习,在交流互动中越来越懂用户

这种功能与情感结合的背后透露着荣耀对于Z世代(95后)的敏锐洞察。在当代年轻人之间充斥着丰富多彩的圈子文化及个性鲜明的二次元文化,为了与引领时尚潮流的Z世代建立亲密的情感链接,荣耀围绕YOYO打造了一个超级文化IP。通过这个IP,荣耀传达出为青年搭建一个时尚、炫酷、开放、包容的个性科技先锋社群的青年新主张,同时也用科技、文化以及时尚艺术建造全球青年互相链接通道。 

image.png

随着荣耀品牌的全新升级,当初“勇敢做自己”的荣耀已经变成了如今“活出,我的荣耀”,这既是对“以科技力量解放个性”的荣耀用户的致敬,也是对越来越个性的荣耀用户最好的诠释。面向年轻受众,YOYO这位“魔法少女”,将如何解锁更多新魔法,又将如何为全球青年创造一个智慧的新世界,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