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海外年度评奖 华为P20如何一路火到年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7/192599.shtml report 4563

时间来到了2018年底,各大媒体都开始了自己的手机年度评比。而在众多旗舰的围剿之中,华为P20系列凭借出色的产品素质,获得了众多海外媒体的认可与青睐。

在国外权威媒体 Pocket-lint和Android Authority的年终评奖中,华为P20 Pro分别被评为最佳智能手机(Best Smartphone)、最佳安卓续航手机(Best of Android 2018: Best battery life),再一次在众多旗舰当中脱颖而出。

图片1.png

   Pocket-lint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并在全球拥有广泛影响力的科技刊物。在“Best tech of 2018”的评选中,Pocket-lint在上百种产品内,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决选出20大品类的2018年最佳产品。

在获奖理由中,Pocket-lint给予了华为P20 Pro极高的评价:“华为P20 Pro外观出色,续航能力优秀,相机是顶级水准,而且拥有你可能需要的全部性能。购买这部手机,你一秒钟都不会后悔”。凭借无可挑剔的全面表现,华为P20 Pro最终征服了 Pocket-lint的专业人士。

图片2.png

   Android Authority是一家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安卓领域的著名垂直媒体,在全球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每年年终都会举办安卓领域的“best of year”评比,最终选出各领域当年最为出色的产品。

通过从多个角度测试一众安卓旗舰产品的电池续航及充电速度,最终给予一部手机综合续航成绩评分,华为P20 Pro力克众旗舰,成为Android Authority评价的2018年整体续航能力最出色的手机。

图片3.png

当然这样的认可对于华为P20系列来说远不是第一次。自发布以来,华为P20系列就一直广受业界、国内外媒体的认可与赞誉,期间华为P20系列先后获得“TIPA 2018最佳拍照手机大奖”“EISA 2018-2019年度EISA最佳智能手机”、“CESA Best of CES Asia Award大奖”、“VGP手机类金奖”、“中国智能终端金奖”等国内外行业大奖,成为整个行业的翘楚与宠儿。

而能够获得这样的关注与认可,自然与华为P20系列出色的品质,以及为整个行业做出的创新贡献密不可分。

图片4.png

首先在整个手机外观设计的思路上,华为P20系列汲取自然界的灵感,创造了独一无二的渐变结构色设计,以极光色、樱粉金、极光闪蝶、珠光贝母为代表的渐变色席卷了整个手机行业,甚至卷动了新的时尚潮流,不仅频频亮相时装周,更是受到了众多明星的追捧,华为P20系列成功跨越科技产品的界限,成为了一件科技艺术品。

图片5.png

另一方面,华为P20 Pro突破性地采用了后置徕卡三镜头配置,引入1/1.7英寸超大传感器和AI摄影大师,首次将手机摄影提升至专业级水准。而且这一实力也在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评分上得到了印证。109分,以这样史无前例的高分雄踞榜首至今,即使新近发布的iPhone XS Max也依旧无法撼动这一优势,成为了整个业界的拍照标杆。

在技术发展迭代迅速的今天,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站在领域的前沿,成为业界的引领者并获得行业与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而华为P20系列正是这样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