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新机“水滴”曝光 独特设计或亮相C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0/192890.shtml report 2285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0日消息     今日早间数码博主@i冰宇宙 在微博透露vivo又搞了一件大事情,放出了一张据称是神秘vivo新机后背实拍图的照片,并配文称这是一款让人想象力不够用的手机,其内部代号为“水滴”,灵感来自于科幻小说《三体》之中的水滴探测器。

值得注意的是,@i冰宇宙在twitter上公布相同信息的时候,在推文后打上了“#CES2019”的主题标签,配合上Coming soon的说法,这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vivo将会在CES上揭开这款新机的神秘面纱呢?

而说回到产品本身,似乎是做好了在年前惊艳大家的打算,在微博爆料之后,vivo社区管理员@烈火战车zhuye 又在论坛曝光了新机的更多信息,据悉“水滴”就是vivo的下一代APEX新机,内部型号vivo EKl1831“水滴”,并且还放出了vivo内部邮件以及产品渲染图为证。

从多方证据来看,我们现在可以明确的是,vivo接下来将会带来一款代号为Waterdrop水滴的新品,且有可能会在CES上向大家展出。水滴新机从渲染图和实拍来看设计非常惊艳,正面和背面的弧度圆润,同时在曝光的两张图片中,我们没有看到任何的开孔和按键,这一点令我们期待值倍增,作为带来了升降式摄像头形态的APEX继承者,这款新机,也许会是vivo在这个新年送给大家的另一份礼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