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产品年货节来袭,还是最期待无忧首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0/192909.shtml report 5003

Hey,知道吗?比伯的颜值都回春了,你回家的火车票有着落了不?在年会上拿到奖品了不?如果都是“YES”的话,那恭喜你,在2019年开年就收获了满满的运气!在即将到来的1月14日京东苹果年货节,还有一份超级大礼等你查收呢!这个时候,就需要请各位朋友准备好双手,一起唱着“吉祥无忧过大年”,为Apple年货节加油助威了!

花式玩转Emoji,为年货节造势!

作为京东手机年货节的重要一环,Apple产品年货节当然不可能只有促销!据悉,在年货节期间,京东手机通讯官博除了会公布极具创意风格的emoji海报外,还联合多家品牌搞了一波内外兼修的跨界营销,例如:京东电器、小红唇、什么值得买、心相印等!除此之外,还有一首魔性洗脑歌曲要在酷狗音乐上上线,在站内也是可以听到的!不仅如此,还有考验你听力的时候,看着萌萌的emoji,听着熟悉的声音,你能猜出ta是谁吗?最后,还有和你日常生活相关的emoji病毒视频,ta会深刻还原你的内心OS,替你说出你的心里话!

京享无忧亮相,就要“高枕无忧”!

10号推出的“以旧换新”服务日中,各位果粉有没有换到心怡的产品呢?是不是想要入手京享无忧呢?说起这京享无忧,就不能不提9月那场高枕无忧新品发布会了!在2018年9月13日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上,Apple公司一口气发布了3款iPhone新品,吸引了全球公众和媒体的目光。而在9月20日,京东手机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即兴话剧发布会——“京享无忧”服务发布会。不得不说,用即兴话剧形式开发布会,借势开心麻花的影响力,在吸引受众目光、给受众提供欢乐的同时,也让受众对京享无忧服务有了深刻的认知!

新年换新机,就来京东苹果年货节!

2018打了开门红之后,在2019年, “京东Apple产品自营店”也得到了苹果的官方授权,正式更名为“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并会在2019年进一步加深官方认证、正品行货的烙印。在年货节这个紧要关头,作为iPhone线上最大零售商的京东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也联合Apple再次开启年货节大促。

在这里,可以用最具性价比价格买到心满意足的产品,还有满满的利益持续释放,为年货节加码,例如:iPhone XR低至5599元、iPhone XS Max低至8299元、iPhone X领券低至6099元、iPad领券最高立减300元、iPad每满千减百等等,不仅能让各位用户以最具性价比的价格购买到心怡的产品,还能给用户提供高效、安心的购物环境,让用户购的安心,买的放心!

京享无忧加持,助阵Apple年货节

除了以上诚意满满的钜惠活动外,京享无忧的优质服务也再次更新,上手无忧,京东维修、换修无忧、以旧换新等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安心、便捷的消费体验,让所有用户都能轻松安心的玩转Apple产品,真正实现全年龄用机不迷茫。

换修无忧服务是在AppleCare原厂服务的基础上为用户打造的一款全新售后服务产品,包含“按月付费”、“只换不修”、“保值换新”、“足不出户”以及“原厂保障”内容,并且换修无忧服务中的所有售后维修、换新服务均由Apple提供“原厂保障”,用户可选择到全国Apple Store或Apple授权服务商享受维修服务。

上手无忧服务,是京东为购买自营Apple产品的用户免费提供的一对一个性化产品设置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京享无忧上手无忧服务,快速了解Apple产品的基本设置和使用方法。同时,京东也专门在“京晚8点”栏目中推广Apple京享无忧之上手无忧视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此外,京东平台自身提供的京东维修以及以旧换新等便捷服务,也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的一大改进。依托于京东特有的服务、售后、物流网络,京享无忧能以最快、最全、最好的服务向用户提供安心保障。

有了重重促销好礼,“京享无忧”服务的加持以及emoji的新玩法,今年的苹果年货节必将会热闹非凡,希望大家能在年货节中购到自己喜欢的产品,换到心怡的新机;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用emoji传达你的内心,还原内心O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