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AirPower已开始备货 或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4/192952.shtml report 833

苹果AirPower作为一款前年就发布的产品,已经一年多了却迟迟没有上市,让很多苹果用户望眼欲穿,看着隔壁家的安卓无线充电已经从5W升级到15W了,自己这里却还没有丝毫声音。

  而最近,据供应链消息,苹果AirPower目前已经开始备货,意味着不仅就能够与我们见面了。而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此前也透露,苹果AirPower可能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发货。

  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AirPower迟迟没有上市的原因是由于多线圈设计导致设备过热以及AirPower芯片难以与正在进行充电的苹果设备相互通信。

  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