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国美买手机送父母 机智的我早就看穿你的小心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5/192978.shtml report 3933

说到春节人们会最先想到什么?小长假、新年、饺子……大红包!不不不,单身青年表示:“催婚!”七大姑八大姨的关心是必不可少了,父母每天投来期盼的眼神,更是让人倍感亚历山大。所以要想转移他们的注意力,过年必须玩点小心机。而今年的妙计,就非智能手机莫属了,特别是对于如今颜控升级的父母来说,这几款机型绝对可以占据茶余饭后的话题。哪怕颜值不低的你,恐怕今年都要靠边站站了。

图片1.jpg

  OPPO K1 我最红

中国新年,总是要来点红火的色彩才够味儿。OPPO K1摩卡红,便浑身散发着迎接新年的热情。3D渐变机身,带来光影流转的视觉感受,创新纳米级IMT 3D注塑成型工艺,更让K1呈现宝石般光亮。别说父母,任何人看到OPPO K1都会立刻被它吸引吧。而且加之AI智慧美颜,不仅自己美,也让父母美。

图片2.jpg

  荣耀10 更潮美

极光有多美?荣耀10由巴黎美学研究中心倾心设计与探索,打造出变色极光镀膜工艺,成就了幻影蓝及幻影紫潮美配色,将极光般的炫美通过手机展现在人们面前。有着人像摄影师之称的荣耀10,如此潮美是不是才配的上同样越来越有潮范儿的父母们呢。

图片3.jpg

 华为P20 光之灵感

来自光的设计灵感,同时借助先进的结构色渐镀工艺,华为P20的颜值简直是要上天的节奏。不管在什么场合出现,都能立刻引发人们的好奇心。何况惊艳的外表下,还拥有强悍的内在性能,俘获父母的心自然不在话下。

图片4.jpg

不想被父母催婚,这几款机型拿去帮你分散注意力。而想要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就需要国美助力了。1.11-2.12,国美开启年货节,一亿红包天天发,精选年货五折起。其中天赐良“机”专场多重钜惠齐发,爆款手机抢不停。在此期间,250元、200元、100元品牌券任性囤,购机送最高200元话费。还有“假一赔三、买贵就补、晚到就赔”服务及以旧换新超值活动。万事俱备,就等你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