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2018年度报告AI榜单出炉!苹果A12依旧领跑国内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5/192981.shtml report 6370

前几天鲁大师2018年度报告正式公布AI年度实力榜,苹果再次吊打国产机,领跑国内市场,今年下半年国潮风盛行,吃瓜用户肯定郁闷:为啥华为还是跑不赢苹果?

下面就给您细细道来,到底苹果是怎样稳居第一的!

过去的几年里,苹果的芯片设计团队一直在架构设计和制造工艺两条路线上稳居业界最前沿,此番随新一代iPhone XS出现的是业界第一个实现量产应用的7nm移动SoC芯片。这个芯片有多牛呢?A12处理器在鲁大师年度AI排行榜中吊打了其他友商。

相比之前的前代A11处理器来说,A12性能核心跟能效核心的性能提升都是较为可观的,在GPU上,使用的是最新的四核图像处理器,这大大的提高了图像处理器的性能,从游戏、视频剪辑等方面可以看出处理性能得到很明显的提升

这次的苹果A12仿生处理器还加入了当今科学领域高度先进的神经网络引擎,这样的引擎完成五亿次的运算只需要一秒钟,运行速度也比A11处理器高了9倍之多,具有强大的AI处理能力。

 A12仿生处理器拥有六核CPU以及四核GPU,其中CPU具有两个性能核心和四个能效核心,两颗性能核心可以完成高强度的计算任务,而四颗能效核心则是在处理日常任务时运行。当然,如果处理高性能的任务时,六颗核心可以同时运行。

在如今AI盛行的情况下,AI处理性能的提升或许比CPU性能的提升更令人欣喜。未来在AI加持下,或许iPhone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功能上的惊喜。

机型方面,得益于新的A12处理器,iPhone XS和XS Max展示了业界领先的性能和效率,并且目前是最佳的游戏移动平台。

在外观没有明显变化的情况下,A12处理器性能上的提升或许就成为了iPhone X用户换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理由了,而苹果A12处理器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无论是CPU性能,还是AI性能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