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励自己一台正反双面精致的漂亮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6/193001.shtml report 5533

每年在年底时分有两件事是比较让人开心的,其一是任何困难的事情,都可以用“明年再说吧”这个理由来安慰自己,其二则是想买东西的时候,也可以用“给自己的年终礼物”这个理由来说服自己。

以上第一件当然只是开玩笑,但是毕竟都快新年了,给自己一个开心的理由还是很必要的,买件礼物来安慰辛苦了一年的自己,又有何不可呢?

OPPO R17/R17 Pro新年版

要说新年最喜庆的配色,那咱们肯定是首选红色和金色了,红金配色本就十分漂亮,两种颜色的象征意义有非常好,非常符合新年的气氛,OPPO这次的R17系列新年版就是采用这两种色彩打造,其中红色喜气热闹,搭配温暖的18K金色调点缀,说是与新年最搭调的手机,相信没有谁会反对。

而且为了迎接逐年的来到,OPPO还为R17和R17 Pro新年版添加了独特的祥云金小猪icon,手机背盖采用了类似传统剪纸艺术云纹印花的方式将祥云金小猪点缀其上,将代表财富的金猪和传统祥云团相结合,创造出了这一可爱又独具中国气息的图案。

背面漂亮又精致,正面当然也不能落下,OPPO R17 Pro新年版正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AMOLED水滴屏,配合极窄下巴,屏占比达到了91.5%,水滴之中隐藏了一颗2500W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能够带来良好的自拍体验。

荣耀V20

相比于华为旗舰的高价,荣耀总是会推出一些拥有其主要配置但性价比高上许多的机型,其中最典型的就是V系列了,本次的V20更是性价比突出,不仅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采用了4800W像素的IMX586作为主摄,还配备了ToF 3D摄像头,整体科技感十足。

当然作为新年换机的选择,在配色上我们还是更推荐魅丽红的版本,红色的底色在曲面玻璃的覆盖下还有细腻的V形炫光纹路,低调又不失骚气。

配置方面,荣耀V20现在官网有6GB+128GB和8GB+128GB两档可选,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即使低配版本也完全够用,称得上是现在麒麟980处理器机型之中的性价比之选。

坚果Pro 2S

既然昨晚有老罗的发布会,那么坚果Pro 2S还是可以刷一波的,虽然锤科现在深陷泥潭,但坚果Pro 2S产品本身非常不错,外观方面与经典的Pro 2差异不大,但是新增了炫光红配色,相比于此前的内敛要抢眼很多。

坚果Pro 2S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有4+64/6+64/6+128等三种不同规格内存版本,其中小编最为推荐的是售价1998元的6+64GB版本,6GB RAM可以比较好的发挥出骁龙710的性能优势,64GB的存储空间也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坚果Pro 2S在7.15mm厚度的机身中塞入了一块3600mAh的大电池,续航方面不用太过担心。

拍照则成了坚果Pro 2S的绝对强项,CMOS方面主摄使用了和自家旗舰相同的IMX363,形成硬件优势,后置1200W+500W像素双摄,前置1600W像素自拍镜头,对于该价位段看重拍照的同学来说,应该非常有吸引力。

vivo X23星芒版

在手机颜值这件事上,vivo基本也是从来不服输的,vivo X23正面配备了水滴屏+窄下巴的超高屏占比设计,颜值自不用多说,而背盖方面,上月开售的vivo X23星芒版也称得上是美轮美奂,既有了新年的红,还有着细腻的星芒点缀。

而正面则是对屏占比的又一次追逐,水滴屏的设计配合上屏幕指纹,兼具了美观与使用,作为首家成功量产了屏幕指纹技术的厂商,vivo在此方面自然是积累了不少技术,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采用了F1.5大光圈的CMOS方案,vivo官方数据显示能够有效提升指纹识别率40%。

配置方面,vivo X23采用了骁龙670处理器,作为骁龙660的继任者,性能和能耗的表现都很不错,比较独特的是X23这次只提供了8GB+128GB一种内存规格,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倒是减轻了用户需要进行对比选择的负担。此外,在后置的1200W+1300W像素双摄中,不仅主摄采用了IMX363这样一款旗舰级处理器,副摄也颇有特色的采用了视角高达125°的超级广角镜头,可以带来更多不同的拍照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