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开启奇幻年货节 K1限时优惠100还有赠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7/193022.shtml report 2334

转眼新年马上就要来了,人们都开始准备年货,各大电商也应景的开始了优惠活动,消费者关注度很高的手机便在其中。现在,OPPO也开启了奇幻年货节活动,不仅有立减券还有赠品和机票等。

  值得注意的是OPPO K1,自上市以来便凭借2000元内首款屏幕指纹而备受关注,此次这款人气产品也开启了促销,限时立减100元,仅售1499元,而且还赠送自拍杆,享6期免息,而且还有机会赢取3000元飞机票。

  OPPO K1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屏幕指纹了,作为2000元以下首款屏幕指纹手机,OPPO K1在屏幕解锁方面的体验是超出同级别的存在。配色上则有墨玉黑、梵星蓝、摩卡红和银光绿四种。性能上,OPPO K1则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并对热门游戏做了特别优化,从而使游戏运行更流畅并且功耗更低。

  OPPO K1搭载了拍照一直是OPPO的强项所在,这方面OPPO K1搭载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识别人脸296个特征点以及800万种美颜方案,裸妆自拍也能很美,后置AI双摄,也是同级别很少有的。

  此外,OPPO K1还搭载了OPPO R17一样的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拥有出色的视觉体验,机身背部的3D渐变工艺也带来了出色的观感。

凭借内外出色的表现,OPPO K1在10月19日上市后在苏宁、京东、天猫等线上平台获得了出色的成绩,如苏宁“安卓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京东手机单品销量冠军等。

  想买的朋友赶紧抓住这个时间,赶紧下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