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9元!HomePod国行版今天正式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8/193068.shtml report 1516

1月18日,苹果今天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HomePod,售价2799元。

  规格上,HomePod运行A8芯片,有深空灰色和白色,高172mm,宽142mm,重2.5kg。HomePod内置六个环形排列的麦克风,用来捕捉房间各个方向的声音。先进的信号处理技术以及回声和噪声消除功能,即时在比较嘈杂的环境下HomePod也能识别你的声音并作出反应。

  HomePod外观采用无缝式网眼织物包覆设计,拥有特质的七波束成形高音单元阵列,并且每个单元均配有独立的扩音器,带来极强的方向控制力,这些高音单元置于扬声器的底部,采用折叠号角式设计,可将音乐源源不断地传向中心,再以 360 度的形式从底部扩出,营造出全环绕式的空间感。

  HomePod配备了空间感知技术,无论放在哪里都会自动调节,从而呈现理想音质。一对HomePod可以组成立体声组合,营造更广阔、更身临其境的现场感。HomePod通过Siri进行控制,不仅可以播放音乐,而且还可控制家居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