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水滴真容全曝光 极致屏占比+圆润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2/193110.shtml report 2036

这些日子以来一直困扰着大家的,除了“啥是佩奇”以外,相信还有一个问题就是vivo的神秘新机“水滴”到底长啥样了,特别是在昨日vivo的黑盒街访之后,在一众“整体光滑”、“无插孔”、“像双立人金属肥皂”的形容之下,大家的好奇就更是被推到了一个高点。

还好今日爆料大神Ben Geskin已经在twitter和ins上小小地满足了一下我们的愿望,放出了vivo APEX 2019的正、背面完整渲染图,图片显示“水滴”确实堪称珠圆玉润,正面拥有着无刘海+窄下巴的超高屏占比,左右边框也极窄,同时顶部宽度与两侧宽度目测一致,更加和谐。

via Ben Geskin

背面则是绝对的亮点了,整体曲线顺滑,从侧边弧度引起的光影可以判断四角采用了圆弧过渡,这让我们对真机握持感非常期待。值得注意的是,从渲染图来看,两个视角都看不到侧边的电源及音量等功能按键,与此前预期精简所有实体按键的推测相符。

背面双摄区域基本就是镜头本身的大小,从光影材质来看,应该没有任何凸起,采用了整片玻璃背盖直接覆盖双摄的设计,观感十分漂亮,至于没有突起会不会对摄像头体积进行压缩进而影响拍摄画质,咱们可能得看到更详细信息之后才能有所判断。

1月24日新机就将正式登场,超高的颜值和圆润的手感组合,看了渲染图之后,不知道同学们对于这款APEX 2019是否又有了更多的期待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