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点有格调的 这些手机配色更显品质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3/193117.shtml report 5677

在正面都开始尝试趋向于真正的全面屏之后,手机之上能体现各自设计特点的元素是越来越少了,其中最能第一时间就让人印象深刻的,那毫无疑问当数一款手机的配色了。

普通的渐变色在经历了2018年整年的更迭之后,更多细腻的设计开始出现,那么今天要介绍的这几款手机,就是在配色方面有了更多的思考,通过细节的完善来丰富了整机的设计,带来了更为出色的品质感。

OPPO R17/R17 Pro新年版

每年年末推出新年版特别款,已经成为了OPPO的一个惯例,今年也不例外,OPPO R17/R17 Pro新年版适时而出,可以说瞄准了新年换机这样一个固定用户群体,毕竟新年新气象,适合入手一些喜气的新品,年终给自己一个暖心的礼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配色方面,OPPO R17/R17 Pro新年版采用了最具有新年气息的红色作为主调,同时因为采用了18K温暖金色来进行平衡,整款手机的配色也不会显得过于热闹,在背盖的底部,OPPO还添加了设计出彩的祥云金小猪icon,并且不是简单嵌入,而是采用了渐变铺设,年味更显浓厚。

配置方面,R17系列新年版采用了骁龙670/710两款性能和功耗都有均衡表现的处理器,搭配6/8GB+128GB内存规格,满足用户使用需求,R17 Pro新年版更是拥有F1.5/F2.4可变光圈加持,夜拍也是一把好手。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

在小米8透明探索版因为3D结构光元件而产能始终跟不上的情况下,小米MIX 3可以称得上是小米今年真正的年度旗舰了,其滑盖全面屏的设计也达到了小米今年的屏占比之最,同时在MIX 2S的敦煌版本之后,MIX 3又再接再厉推出了与故宫博物院合作的故宫特别版。

故宫特别版除了采用特殊的宝石蓝配色而外,整机还围绕神兽獬豸打造了内置铜像、背盖铭文以及内置主题等一系列的相关定制元素,整体看来还是颇具看点的,特别是亮屏獬豸兽抬头这样的交互丰富了特别版的设计细节。

配置方面从来都不是小米旗舰需要担心的,除了常规的骁龙845处理器以外,故宫特别版还配备了10GB的超大RAM,让你能够灵活应对任何场景之下的性能需求。

三星Galaxy Note 9

作为三星最新的下半年旗舰,Note 9虽然外观改变不大,但依旧协调漂亮,一直坚持的非刘海设计本就是有别于跟风党的一股清流,虽然这次左右两侧的边框宽度似乎反而退步了一点,但增大到6.4英寸2K级别的全视曲面屏和自家旗舰机中首次配备的4000mAh大电池,都非常令人期待。

配置方面算是毫不意外的使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内存也有 6/8GB+128/512GB等规格可供选择,可以说是惯例在S9的基础上有一定提升,也弥补了S9 4GB RAM所带来的怨念。拍照方面则是使用了双1200W像素广角+长焦的后置双摄方案,其中主摄依旧支持标志性的F2.4/F1.5可变光圈,支持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

当然这次Note 9上最大的亮点还是要属升级的S Pen了,就像之前流传的那样,新的S Pen增加了蓝牙技术的支持,这让它瞬间就能化身一个无线遥控,能够帮助你更轻松的操作手机。

华为P20 Pro珠光贝母

虽然Mate 20系列已经搭载着全新的麒麟980处理器登场,但是因为两个系列的不同定位,P20 Pro对于不少用户来说现在依旧非常具有吸引力,特别是珠光贝母和极光闪蝶两种配色,也是个性十足。

华为P20玻璃背盖无论是从手感、光泽度还是完成度来说,都是优中之优,渐变的背盖色彩配上边缘圆润的弧线过渡,光波在其上流转的时候顺畅自然,仿佛没有边界,一不小心就会从弧面滴出来。虽然玻璃表面很容易沾染指纹和油污,但是IP67的防水防尘等级让你在清洁的时候也能更加便捷。

此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P20 Pro的拍照硬实力非常强劲,硬实力方面,1/1.7英寸的传感器已经是冠绝群机,f/1.6大光圈、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徕卡三摄、色温传感器这些也都是优秀拍照效果的硬件基础。配合最高达到102400的ISO支持、4D预测追焦、0.25秒的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各个环节都没有明显短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