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发布手机前置自拍排行 小米MIX 3名列第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3/193119.shtml report 1161

iMobile手机之家,1月23日消息     DxOMark此前的手机拍照排行主要都是针对后置摄像头而言,而日前,DxO终于公布了各款手机的前置自拍排行。

其中Google Pixel 3和Samsung Galaxy Note 9拿下了92分的成绩,并列第一,紧随其后则是小米MIX 3了,得分84分,没想到没能在后置打败Mate 20 Pro,在自拍方面MIX 3倒是跑在了前面,对于此事,雷总看起来也十分开心,还顺手提了一下友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DxO的前置摄像头评测还是比较“硬核”的,更偏重于摄像头本身成像素质,对于部分更喜欢自拍美颜的同学来说,可能就显得过于“真实”了,大家主要作为参考就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