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说,漂亮的vivo NEX也可以很性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3/193132.shtml report 8395

如果说刚刚过去的这一年手机有什么最大的变化,答案肯定是几乎所有的厂商都跟进了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这无形中证实了,这是当下“全面屏”的最好设计方案,在没有更好选择的情况下,多数用户还是接受了这样的全面屏。

形态各异的全面屏里,做到极致的当属vivo NEX。它的外观设计给人的第一印象触动很大,曾经以为只有在科幻电影里才能看见的手机,如今却真实的出现在了你的面前。91.24%的屏占比不仅顶部边框可以做到近乎和侧边框一样窄,甚至下巴,也能收窄到足以让你忽略的地步。

颜值很重要,性能也要跟得上才行。这点其实也不用担心,交给专业的鲁大师就ok。最新V9.0.4.19 .0107版本的鲁大师APP是继v9.0与国内知名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合作,更换了全新的Unity 3D渲染引擎后,再在原有测试场景的基础上,新增添了轻负载的场景“禅院悟道”,针对不同手机具体情况,精确度自然也就更高。

这样的得分,足够让那些说vivo NEX花拳绣腿的人闭嘴了吧。下面我们分项来看这款手机都有哪些特点。

除了未来感十足的全面屏,备受瞩目的还有升降式摄像头,虽然骨骼惊奇,但效果还是不错的,无论是自拍还是视频通话,这颗摄像头使用正常,没有什么突兀。

vivo NEX 旗舰版的屏幕材质为当今极受热捧的OLED材质,它的优势相比传统LCD屏幕来说更省电,屏幕色彩更艳丽,并且屏幕本身也更薄。

作为拍照大厂,vivo手机的拍照水平自然也继承了优秀的基因,这次vivo NEX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主摄光圈为f1.8,副摄光圈为f2.4,支持4轴光学防抖。vivo NEX的美颜更加自然,在保留了面部细节的同时,也提亮了不少暗部细节,好看更自然。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旗舰机型,6GB内存加上骁龙845移动平台的组合代表了安卓手机阵营中的最高水准,表现出来就是系统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应用打开速度,多任务切换速度都有着极为流畅的体验。

vivo NEX充电体验也非常不错,空电状态下开始,到了一个小时的时候,手机开始进入涓流慢充模式,此时电量为87%,最终充满电所用时间为一个半小时。要知道目前容量在3000mAh出头的手机充满电的时间也要在一个小时二十分钟左右,所以拥有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的vivo NEX充电速度让人惊喜。这要归功于vivo自家的双引擎闪充技术。

既要颜值,又要性能,就考虑一下vivo NEX吧,毕竟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也曾经表达过:“vivo NEX 的前摄处理的了不起,今年最佳,致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