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融资9700万美金以推动物流业的未来发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3/193149.shtml report 3746

2019年1月23日,NEXT,一家连接货主与车主以满足当今不断增长的运输需求的科技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林伍德宣布,已获得由布鲁克菲尔德风险投资公司(Brookfield Ventures)牵头、红杉资本等公司参投的C轮融资9700万美元,该公司总融资额已超过1.25亿美元。

“物流领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港口出货量已远超过了司机和仓库能承载的范围,”NEXT首席执行官Lidia Yan表示,“我们期待进一步扩大我们的科技技术团队,以推出更好的科技产品,来根本解决码头拖柜低效的问题。”

NEXT将利用这笔资金加速产品创新并推出Relay,一项全新的码头拖柜服务,旨在提高美国码头运输效率的同时让卡车司机获利更多。

Relay将优先解决洛杉矶和长滩等航运港口的系统性拥堵问题,这两个港口的吞吐量占美国所有进口产品的30%以上。Relay专门为提高码头货运的效率和承载力而设计,让更多的货物可以被更快地从码头送到货主的仓库。Relay有机的结合了 NEXT的线上货运平台、自有车队和中转站,有效地增加了卡车往返港口的次数,从而为货主提供更高的运输效率,也为车主提供更大的收益空间。

Relay项目目前在NEXT的加州Gardena中转站试点并已获初步成功。在Relay的帮助下,码头司机的收入可增加20%,当地短途司机的收入可增加高达50%。而货主方面,NEXT的Relay能帮助其更快速高效地从码头拖柜,平均每辆卡车可多拖167%的集装箱。

除了新的Relay服务外,NEXT还将利用此轮融资来扩展其技术、运营和销售团队,并将在2019年开设150多个新职位。

Brookfield Ventures董事总经理Josh Raffaelli表示:“Brookfield拥有全球37个港口,其中包括洛杉矶首个全自动化的码头。我们对于运输和物流业所面临的独特和复杂的挑战有着最直接的了解。很高兴能与NEXT合作,并坚信他们独特的技术,坚实的客户基础,以及可靠的执行能力能够使其发展为物流这个重要领域的真正开拓者。我们热切期待同NEXT卓越的领导团队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发展领域。”

“NEXT正不断解决美国物流管理方面的重大问题——从全国范围内的司机短缺到我们最繁忙港口的拥堵,”红杉资本合伙人奥马尔·哈穆伊说,“NEXT卓越的执行能力早已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Relay项目的推出,更是证明了他们的专业团队和技术能够持续创新,缓解承运人和托运人的痛点。我们很高兴可以在NEXT进入发展新篇章之时与其继续合作。”

NEXT是一家连接货主与车主,以满足当今日益增长的运输需求的科技公司。借助智能货车匹配和用户行为预测技术,NEXT可将卡车车主与货主快速匹配。简化的流程使车主能够完全掌控自身的工作时间以及需求。NEXT同时拥有来自科技和物流行业的顶尖人才,在接下来的日子,将继续不断创新更好的物流解决方案,以解决当今最大的运输挑战。

Brookfield Ventures是Brookfield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的投资部门,成立于2017年。Brookfield Ventures旨在合作并投资可以有效利用和帮助Brookfield旗下价值3300亿美金的多种实物资产和运营业务的尖端科技公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