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zero发布 一体成型无开孔18W无线快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3/193153.shtml report 1816

今天下午,魅族在线上直播发布会,发布了旗下首款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本次发布会全程由李楠讲解,但是最终并未公布这款产品的售价和发售时间。

  魅族zero外观上采用ONE PIECE Unibody 陶瓷一体成型设计,机身无实体按键,SIM卡则为eSIM卡,空中发卡,所以也免去了开设卡槽。魅族zero采用了三星的OLED屏幕,5.99英寸,保留了额头和下巴,但是都进行了收窄处理,屏占比很客观。

  魅族zero首创光学指纹堆叠,搭载mSound 2.0屏幕发声技术,整块屏幕都可以发生,所以来电时无需分正反拿起即可接听。魅族zero还支持mEngine线性马达,取代了实体电源键和音量键,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充电方面,魅族zero搭载了Super wireless mCharge的18W无线快充,号称耗时2年时间研发,共获得75项专利,在专属充电底座下,充电功率提升2倍,发热量降低67%。同时还支持USB3.0高速传输,摆脱了线材的束缚,也更加无孔。

  性能上,魅族zero搭载骁龙845处理器,LPDDR4x大内存。采用与魅族16th相同的IMX380+IMX350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支持人脸解锁,Flyme 7加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