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公布2018国内手机市场销量 OPPO第一 苹果第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8/193216.shtml report 1822

近日,赛诺公布了2018年国内手机市场销量报告,从数据来看,2018年国内手机市场整体呈现下行趋势,国内销量排行TOP 5分别为OPPO、vivo、华为、荣耀和苹果,其中OPPO以7637万部的数据夺魁,而人气颇高的小米成绩略低于Apple没有进入TOP 5。

数据来源 赛诺(下同)

在销售额方面,苹果因为均价较高总销售额达到3004.5亿元,占据了榜首,与一众国产手机厂商拉开了差距,而销量排行第一的OPPO成绩同样不错,以1520.2亿元的成绩跻身TOP 3。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厂商对线下渠道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其中OPPO和vivo两家依旧占据主导地位,线下市场销量双双突破7000万部,而小米这样以线上渠道为主的厂商也有了较大进步。

在2018年,国产手机销售量与销售额逐步攀升,以OPPO、vivo、华为、荣耀为代表的国产手机厂商话语权进一步加大。其中销量第一的OPPO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亮眼,与对用户需求的把握和产品科技力的探索密不可分。而在2019年,OPPO也会进一步加强产品力,10X混合光学变焦和光域指纹解锁两项重磅功能或将正式商用,同时OPPO也在积极探索5G商用,以更多的可能性,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