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民都喜爱 荣耀V20全球发货量即将突破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8/193219.shtml report 2762

荣耀手机作为独立运营的国产机品牌,在这两年的发展确实非常的迅猛,尤其是在荣耀10发布之后,基本上每个月都会有新品机型发布,而且每一款机型都会有不同的惊喜带给用户,在年轻人的心目中,荣耀也成了购机的首选品牌。

尤其是荣耀手机在去年的收官之作当中发布的荣耀V20,更是2018年年底的最后一刻重磅产品,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加上众多黑科技加持,让一些2018年旗舰机都有些黯淡。

荣耀V20采用麒麟980芯片,7纳米制程工艺,再加上GPU2.0的加持,使得它运行起来非常霸道,玩起崩坏3、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大型游戏来几乎都是满帧运行的。

全新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智慧生命体YOYO、THE NINE液冷散热、2500万自拍、AI双频GPS定位导航等黑科技,而4000mAh电池和超级快充也使得荣耀V20拥有超强续航,真的是称之为“性能怪兽”也不为过了。

荣耀V20的火爆这阵风又刮到海外,1月23日荣耀V20在巴黎正式发布,1月26日在马来西亚正式开卖。

在马来西亚首销现场,比当年iPhone首销时还要火爆,从商场外一直排到商场内的荣耀柜台,据说,第一个前来排队的人在昨天晚上11点就来排队了,荣耀V20的魅力真的很大。

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表示,“全球发货很快就要超百万了,客户需求远超预期”,虽然已经追加订单,但荣耀V20依旧一机难求,荣耀方面也在赶工生产,相信不久就可以随时买到这款性能强悍、拍照优秀的荣耀V20了。

此番热销不仅证明了荣耀V20作为单品爆款的热销,也表明荣耀手机出色的产品力受到了海内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海外发布不到一周时间,国内发布刚刚一个月的时间,全球发布将破百万的成绩,硬核技术实力和全球渠道部署能力得到充分体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