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海外盛大发布,以硬核技术引领产业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3/193127.shtml report 7086

法国时间1月22日下午5点,科技标杆荣耀V20在巴黎举行海外发布会,国际重磅科技媒体、时尚潮人和海外花粉共聚时尚之都,见证这款年度旗舰的标杆实力,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售价649欧,6GB+128GB版本售价569欧,荣耀手机进军海外诚意满满。

荣耀V20是荣耀科技领先主义的最佳践行者,集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魅眼全视屏、麒麟980性能新高度、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通信技术、TOF立体深感镜头、泰尔实验室认证首款综合游戏五星体验手机、MOSCHINO联合设计高阶美学、GPU Cloud无边界办公、智慧生命体YOYO九大黑科技于一体,在性能、摄影、通信、3D酷玩、游戏、设计、商务、AI智慧、导航等领域全面突破,以硬核技术引领行业升级,推动着智能手机行业的不断前行,给全球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使用体验。

【4800万AI超清摄影,将手机拍照带入全新视界】

荣耀V20搭载索尼 IMX586 4800万像素传感器,结合麒麟980双通道ISP和双核NPU强大AI算力,能够快速对图像进行AI超清优化,从而获得细节无与伦比的照片,放大依旧清晰。法国发布会现场,荣耀V20现场展示了《国家地理》杂志使用荣耀V20拍摄的精美照片,细腻的细节令人为之赞叹。《国家地理》资深摄影师Robbie Shone对荣耀V20的成像能力也大加赞赏,直言这款手机以鼓舞人心和令人兴奋的方式捕捉到生活中最具活力和珍贵的瞬间。值得一提的是,荣耀并非拿来主义,IMX586传感器为荣耀与索尼合作研发,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打造出了全球最高的4800万像素的拍照解决方案,从而推动了智能手机拍照技术的进步。

荣耀V20还搭载了一款TOF立体深感镜头,基于麒麟980处理器的超强算力,并整合了TOF多重算法,将手机探索外界信息的能力上升到另一个维度。利用这款镜头,用户可以对物体进行建模,对人体进行立体识别和动作捕捉,从而实现3D美体塑形、YOYO炫舞、体感游戏等多项功能,实现了了用户和手机的深度交流体验,目前仅有荣耀V20支持3D美体塑形,实现“视频实时瘦身,人瘦墙不歪”。荣耀V20 的3D美体塑形功能是在TOF立体深感镜头的基础上,结合消费者需求扩展应用场景,以不断进步的硬核技术满足着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多样需求。

【首创WLAN三天线,彻底告别“死亡之握”】

荣耀手机一直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对于游戏中的“死亡之握”,荣耀V20首创WLAN三天线方案,即特意在手机侧边增加一根WLAN天线,这样在横屏打游戏时,WLAN信号就会自动切换到侧边天线,彻底告别“死亡之握”,游戏流畅性得到了极大的保证。

荣耀V20还搭载THE NINE 液冷散热技术,在热管走向方面做了大胆创新,采用的双曲S形走向,沿途经过摄像头、CPU、充电IC 三处核心热源,确保在激烈的游戏中,热管依然可以有效的传输各类热源(芯片和模组)产生的热量,让散热更加及时、全面,彻底告别手机发热卡顿。结合麒麟980的强劲算力以及GPU Turbo2.0很吓人的实力,荣耀V20让手游爱好者能够畅享游戏。

本次法国发布会,荣耀还宣布与Epic Games合作,将《堡垒之夜》的游戏体验提升到新的水平,两方合作为《虚幻引擎4》进行设备优化,不断突破手游的性能极限,为全球游戏玩家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

【设计新维度,打造全球年轻人喜爱的科技潮品】

除了拍照与游戏的全方位提升外,设计上荣耀V20在工艺设计上力求改变,以更国际的审美去拥抱变化。荣耀V20 MOSCHINO联合设计版从希腊神话中代表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萨摩色雷斯的胜利女神”雕像汲取灵感,将那对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翅膀,抽象为荣耀V20背面的V型光影设计,V型光影与手机边框结合,化为MOSCHINO首字母M字样,衍射光影诠释高阶美学。

本次荣耀V20法国发布会,MOSCHINO首席执行官Gabriele Maggio亲临现场,深度解释两个品牌的合作初衷,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潮流产品。除了MOSCHINO,荣耀在发布会上还宣布将与国际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展开合作,将VIVIENNE TAM的设计理念引入荣耀的产品。荣耀作为中国科技产品的代表,正在向世界展现来自中国的极致品质、高阶时尚,不断打造科技潮品,引领科技时尚潮流。

2018年,厚积薄发的荣耀进入技术喷涌期,爆发性推出GPU Turbo、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等全球首创且领先的技术,率先涉足科技“无人区”,依托技术创新突破增长困局,给手机行业带来创新启示,更是通过协同发展为产业链进步带来红利,以硬核技术引领行业升级,重新定义行业标配,树立旗舰新标杆。 2018年荣耀手机海外市场同比增长170%,相信这次荣耀V20的海外发布,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荣耀V20 科技标杆的硬核技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