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电缆IPO上市 未来发展布局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9/193226.shtml report 4214

“十三五”期间,电线电缆行业仍将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态势,面对机遇和挑战,日丰电缆多管齐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先进、高品质的电线电缆产品,本着“以人为本、从芯开始、用心服务、环保经营”的经营理念,以特种重机用高柔性电缆及节能家电用环保配线组件为核心,以高端电缆市场需求为经营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支撑,关注行业前沿技术,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抢占技术制高点,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先进的电缆产品和服务。

生产经营布局

日丰电缆一方面将以精细化管理为依托,以成本管理为核心,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优化工艺结构,严肃工艺纪律,强化过程控制,降低原料损耗,实现产品一次合格率的提高;另一方面将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利用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加大技改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加速推进产品的升级,进一步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抢先占领市场的制高点,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并将进一步强化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等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实现产品质量、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的持续改进,促进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实现“优质高效、满足顾客”的经营目标。

产品研发布局

针对市场的需求、行业发展趋势和自身的技术优势,日丰电缆将致力于发展特种重机用高柔性电缆及节能家电用环保配线组件。在做大做强橡套电缆优势产品的同时,将积极开拓电线电缆市场,充分调研,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为市场提供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加强产品配套能力开发,促进产品结构优化调整,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技术开发与创新体系布局

日丰电缆将构建以技术创新为中心的研发体系,进一步提升“广东省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海工、建工电缆(日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并将利用现有研发团队开展对电缆用材料、中低压环保电缆等的研究,开发适合市场需求并具有先进水平的各种电缆。

市场营销布局

一方面,日丰电缆将在继续保持传统营销优势的基础上,完善销售渠道体系,在保持原有优质大客户直销的模式下,积极开拓新的客户,通过与资金实力雄厚并且信誉良好的客户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进一步增强日丰电缆在中小型电缆用户中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日丰电缆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开发国外市场,专门成立国际业务团队,制定科学合理的营销策略,国外客户逐渐增多。未来日丰电缆将在巩固已有国外市场地位的同时,积极抢占国外橡套电缆市场的制高点,提升日丰电缆的市场竞争力。

人才战略布局

基于日丰电缆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建立起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立符合企业发展的人才引进体系、员工培养体系、绩效管理体系、激励体系等,形成合理的人力资源结构,使人力资本成为日丰电缆成长的核心能力之一,实现日丰电缆的可持续发展。更多关于日丰电缆IPO或者日丰电缆上市的详细资讯请关注广东日丰电缆官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