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生活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和家人一样懂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02/193303.shtml report 27451

大年除夕过后和许久没有相聚的亲朋好友一起聚一聚,碰一碰交流下情感,畅谈一下往昔的趣事,没有比他们更懂你的人了。生活如此,职场更是如此,拥有一个更懂你的装备必定会在工作上得心应手,而华为MateBook13笔记本就是这样的存在,其为了保障职场人士的日常使用和生活需求,不仅配备了达到88%屏占比的3:2生产力屏幕,更拥有最新的第八代处理器和高性能MX150独立显卡,让职场工作始终快人一步!

职场更懂你 全面屏办公更高效

既然需要满足职场新人在办公方面的需求,屏幕的品质尤为重要。为此华为MateBook 13配备了一高达88%屏占比2K显示,拥有仅为4.4mm左右边框宽度不仅可以机身更加小巧也可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体验。100%的sRGB广色域,对比度高达1000:1,300尼特典型值亮度出众品质也保证了观影,图片查看均能够享受到生动逼真,栩栩如生的画面细节,让视觉享受更出色。

除此之外,其有别大多数16:9的笔记本屏幕设计,华为MateBook 13采用3:2生产力,与16:9屏幕的笔记本相比3:2比例屏幕的华为MateBook13能够呈现图片85%的比例后者仅能呈现出59%。职场新人日常使用的Office等常用的办公软件中3:2生产力屏也可提供最大化内容呈现,让用户轻松的完成工作上的编辑、修改分享以及网页浏览、照片浏览、视频播放等场景下屏幕显示最大化

职场更懂你轻巧便携办公无负担

对于办公上的需求,笔记本产品的轻薄便携、时尚个性始终职场新人关注焦点之一。所以华为MateBook 13不仅在小巧的机身内容纳了一块13英寸的屏幕凭借华为自身的技术优势,将整机机身尺寸控制在286*211mm且最厚处仅为14.9mm。再搭配铝合金金属机身,很好的控制整机的重量在1.28kg左右

在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Book 13侧边曲线圆润有弧度,倒角采用CNC工艺,精密铣刀加工下,呈现高光切角,配合精密陶瓷喷砂工艺,整机触摸手感更加舒适。配以深空灰、皓月银款配色,时尚美感十足。

职场更懂你性能出众事半功倍

为提职场新人日常游戏上的体验华为MateBook 13搭载英特尔® 最新高性能轻薄本处理器:第八代英特尔®Whiskey Lake 酷™  i7-8565U,其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可使系统运行更流畅,工作与学习更高效。同时支持搭载高性能GeForce MX150显卡,让整机无论是进行图形、视频处理,或是提供游戏影音娱乐,笔记本运行都能做到流畅顺滑,保证用户体验稳定。

出众的处理器优势,自然需要高效的散热进行支持,为此华为MateBook 13创新性地采用了CPU和GPU热源分离设计,通过双风扇智能联动系统,以及风扇设计采用华为鲨鱼风扇2.0版本,可有效提升风扇转速,风量较普通风扇整体提升25%,转速更快、风量更大,散热更高效。持续为笔记本的高效运行保证凉爽的内部环境。

除了设计上的创新之外,在软件层面,华为MateBook 13搭载智能滤波技术,通过七颗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整机温度,配合双风扇智能联动使用者能够享受到属于自己的静谧使用体验。

职场更懂你一碰传快捷高效

作为这款产品广大众好评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其拥有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不仅颠覆了无线传输握手方式,更以其快速的传输速度,引起业内一片惊呼。而这项功能只需将支持NFC功能及EMUI9.0版本的华为手机与华为MateBook 13轻轻触碰,便可轻松完成手机和笔记本间的图片、视频传输,实现多终端间的互联互通,让用户真正意义上享受到无线传输高效便捷体验。

职场更懂你 长效续航工作断电

长续航和快充,是当下多数电子产品的必备素质,而作为主要针对职场新人的笔记本电脑,华为MateBook 13自然不会忽视,其采用华为自主开发的智能省电管理方案,可实现本地视1080P频播放达10小时。在配合华为MateBook 13所采用的快充技术,只需充电15分钟,就可以日常办公2.5小时,让它成为你工作生活最佳助力

除此之外,其搭载的华为PC首创的指纹式电源键、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影院音效、电脑管家等诸多软硬件功能让其拥有同级别无与伦比的优势,可谓是职场人士首选的笔记本电脑产品,新年到来,何不选一款更懂你得笔记本为来年打好基础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