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蓝牙耳机Galaxy Buds曝光 电池容量不增反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14/193359.shtml report 1051

iMobile手机之家,2月14日消息     三星一向喜欢在顶配机型套装之中赠送高品质耳机,但是这次的S10系列,取代以往的AKG耳机,三星可能会为套装版添加与S10同期发布的新蓝牙无线耳机——Galaxy Buds。

相比前代产品Gear IconX,Galaxy Buds在电池方面不增反减,机身内置电池和充电盒电池,分别由此前的82mAh/340mAh减至58mAh/252mAh,不过我们倒是不用太过担心续航缩水,因为新Galaxy Buds升级了蓝牙5.0的支持,在功耗方面控制会更好,支持IPX2级防水,同时还将耳机自带内存升级至8GB,便于用户脱离手机单独使用。

比较有意思的是Galaxy Buds还支持无线充电,所以S10其实可以通过反向无线充电的方式为其充电,不过这样的操作,除了应急而外,相信正常是很难会使用上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