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参数曝光 骁龙855/4000mAh/40W快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19/193423.shtml report 2003

这两天的手机圈格外热闹,尤其是vivo推出全新子品牌引起广泛关注。昨天在NBA全明星期间,iQOO旗下首款产品正式亮相,采用后置三摄设计,玻璃机身,背部会有光影流转的效果。

  同时,昨天一起曝光的还有屏幕指纹,iQOO手机将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解锁速度更快。

  今天造成,微博@iQOO手机再次放出预热海报,曝光了iQOO手机的几项重要核心参数配置,其中包括之前已经透露的骁龙855处理器,12GB+256GB存储,而12GB也是目前只能手机的最高RAM,如此高的闪存配上骁龙855处理器,体验上也将会非常流畅,也足以应付目前所有的大型游戏。

  此外,iQOO手机还将配备4000mAh大电池,同时支持高达44W的快速充电,所以,在续航方面,iQOO手机既可以保证你用的久,也保证了让你等的时间短,将大大提升用户体验。而且,iQOO手机也将配备Type-C接口。但是,目前还尚不清楚iQOO是否支持无线充电。

  拍照方面,iQOO手机支持Super HDR,这是vivo去年推出的一项技术,其原理是在按下拍照键的一瞬间会形成多张照片,通过AI智能分析拍摄场景,然后利用多张合成技术,将多张照片中最优的部分合成,达到一张细节丰富、亮度合适的照片。而且,在逆光、明暗差距较大的场景,也有很好的表现,让人十分期待iQOO手机的拍照表现。

  最后,iQOO手机还支持NFC和4D,NFC大家都明白,至于4D,推测可能是在游戏方面的震感体验,如果如此可能会加入线性马达等。

  以上的这些配置放在一起,令人对iQOO手机十分期待,未来几天还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信息透露,一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