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行动派”: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达成你的新年小目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1/193479.shtml report 12866

春节过后回到工作岗位上,我们又有了新的目标和期望。前段时间,“立下你的新年Flag”H5火爆朋友圈,多数人都希望新的一年能够事业、生活更上一层楼。不过,这Flag立得容易,执行起来却不容易。例如还是职场新人的你,想实现事业进阶,除了提升个人技能、承担更多挑战、处好人际关系之外,一款强大的“生产力工具”也是可以是赋能工作,职场晋升的利器。

高颜值兼具专业性能的华为MateBook 13,不仅上市开售后火爆热销,CES上获奖无数,更广受消费者好评,成为2019年职场“生产力本”首选。对于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年轻人来说,无论是创意文案、内容产出,还是玩游戏、看电影娱乐休闲,都相当适用。

外观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凸显高品质感

不知不觉最后一批90后已经成年,90后们多数加入职场成为了中坚力量。作为互联网原住民,这些年轻人从小接受的信息就非常丰富,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个性独立,善于思考,总是能够第一时间发现最新的潮流趋势,并乐于“尝鲜”。 对于他们来说,买笔记本更看重产品本身的品质感和内涵,愿意为自己的喜欢买单

华为MateBook 13在2019年伊始快速“爆红”,其外形以金属极简风格设计理念,搭配精密陶瓷喷砂带来高颜值高端品质感,让其成为职场最亮丽的风景华为MateBook 13机身整体尺寸为286*211*14.9mm约1.28kg左右。其尺寸小于一张A4张。以简约凝练的线条延伸无限美感,呈现不止于形的精彩,全面对味年轻人的审美,更成为13英寸轻薄高性能独显笔记本的领先者。

全屏视野广阔而清晰,开启精彩视界

现在的年轻人可以用一个月的薪水为自己喜欢的明星生日购买户外广告,他们脑洞大开的创意经常获得刁钻客户点赞。随着90、95在职场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70后80后他们的印象原来的非主流正在转变职场新生代越来越认同他们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肆意飞扬的生活方式

华为MateBook 13能够获得年轻一代的认同,背后是专业和高性能带来的工作高效率和便利华为MateBook 13在一款3:2比例的全面屏上,拓展出了将近90%的屏占比,“四面微边框”的全面屏设计,让视野更宽阔,冲击力更强。在Office等常用的办公软件中,3:2的生产力屏可以让办公内容得以最大化显示,更完整的呈现有助于在文件内容上进行编辑、修改和分享。

创新科技不胜枚举,打造极致体验

除了极简时尚外观、极致全面屏设计,华为MateBook 13搭载最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8265U和i7-8565U处理器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让系统运行更流畅,能够应对各类办公软件的高效运作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TDP25W),拥有2GB GDDR5独立显存,无论是进行图形或是视频处理,都能做到流畅顺滑

此外,华为MateBook 13还拥有多项创新科技:指纹式电源键、杜比全景声,更有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图片、视频分享一气呵成,全面对味年轻一代。

尽管社会上曾经对90、95后这届年轻人存在众多非议,但是时间证明你们也许才是当下最乐观积极、极其看重效率的一代人。你们年轻人个性独立,并且很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如此优秀的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配上年轻有为的你,2019年!你将始终快人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