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实力出众闪耀2019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5/193535.shtml report 5877

2019年2月25日,由GSM协会主办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了帷幕,此次华为不仅带来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更凭借华为MateBook 13、华为MateBook 14等产品,让全球媒体及消费者们看到了一个创新向上,且不断为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及满足大众消费需求的华为。而其不断在笔记本行业上所带来的全新改变,也被更多的消费者及媒体所推崇。

全面屏引领行业 华为笔记本强势出击

华为笔记本产品在本次2019年MWC上如此受欢迎也并非偶然,其中之一便来源于其家族DNA——全面屏设计。以其中的华为MateBook 13为例,该款笔记本产品屏幕采用了四周窄边框设计(左右边框更仅有4.4mm),让这款笔记本拥有同级别难以匹敌的88%高屏占比,再加上2K分辨率、100%的sRGB广色域、1000:1的高对比度、300尼特典型值亮度,使这款主流价位的笔记本拥有同级别难以匹敌的出众视觉体验,让每一位使用他的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高品质屏幕所呈现出的逼真画面和栩栩如生的画面细节!

华为MateBook 13的屏幕不仅素质优异,其采用的3:2长宽比对于职场人士也十分贴心,相比采用16:9长宽比的笔记本,采用3:2比例屏幕的华为MateBook 13在PPT中打开的单反相机拍摄的照片能够呈现图片更大的比例。而且在职场人士常用的办公软件使用中,3:2的屏幕比例不仅可以让办公内容得以最大化的显示,便于文件的编辑和修改等操作,再搭配最厚处仅有14.9mm,机身仅1.3kg左右的重量,即便是女孩子也毫无负担!

强劲CPU+满血独显 迸发无限可能

除了屏幕的优势之外,在性能方面这款笔记本产品也相当的出彩,为了应对职场人士生活、工作乃至休闲娱乐中游戏放松的需求。华为MateBook 13高搭载最新英特尔最新高性能轻薄本处理器: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565U,其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可使系统运行更流畅,工作与学习更高效。同时搭载的高性能GeForce MX150显卡,让整机无论是进行图形、视频处理,或是提供游戏影音娱乐,笔记本运行都能做到流畅顺滑,保证用户体验稳定,可谓是笔记本中的“小钢炮”!

有了性能出色的CPU和GPU,自然在满负荷运行中散热成为笔记本是否能高效运行的关键。为了达成这一目的,华为MateBook 13采用了CPU和GPU热源分离和双热管设计,通过双风扇智能联动系统,以及华为鲨鱼鳍风扇2.0版本,有效提升了风扇的转速,让风量较普通风扇整体提升25%,让转速更快、风量更大,散热更高效,PC运行更稳定顺畅。

黑科技引领创新之道 一碰传让无线传输更方便安全

当然仅仅靠这些属性,是无法征服MWC上挑剔的媒体和消费者的。作为颠覆以往图片、视频分享的传输方式的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仅需使用者将支持NFC功能及EMUI9.0版本的华为手机与华为MateBook 13轻轻触碰,便可轻松完成手机和笔记本间的图片、视频传输,实现多终端间的互联互通。

在其他的方面,例如指纹式电源键、长效续航、快充、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影院音效、电脑管家等诸多软硬件功能,都让这款产品成为当之无愧的主流价位笔记本的购买首选。

从华为MateBook 13身上我们不难看到华为在消费者需求把握上的精准,以及在创新上的不断探索,也正是如此,才推出了一款款令人满意的笔记本佳作。据悉,随后华为MateBook 13不仅将推出搭载i3处理器版本,而且触屏版也将亮相,再配合即将推出的华为MateBook 14,今年的笔记本市场势必将带给消费者们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