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何刚:2299欧元定价合理 Mate X单月挑战十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6/193543.shtml report 3361

 

华为在巴塞罗那MWC 2019上召开了主题为“Connecting The Future”发布会,会上,华为发布了新款MateBook X Pro,MateBook 13/14寸以及折叠屏Mate X等新品。而会上最为抢眼的,就是折叠屏旗舰手机华为Mate X。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

华为Mate X折叠起来后,正面屏幕为6.6英寸,19.5:9比例,2480*1148分辨率,背部屏幕6.38英寸,25:9比例,2480*892分辨率,打开后屏幕为8英寸,8:7.1比例,2480*2200分辨率,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 X展开后整块屏幕没有任何缺口,顶部也没有刘海,而且边框也很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而且电源指纹键合二为一,配色上目前只有星际蓝一款颜色。

HUAWEI Mate X

在会后的采访中,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先生对这款产品推崇备至。外界一直猜测Mate X只是华为为了展示自己先进技术的一款概念机,并不会在市场大量进行销售,但是何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ate X将成为一款量产机型,目前还在做更多的实验和测试,我们希望在下半年挑战单月十万台以上的出货量。

在谈到Mate X的定价时,何刚表示5G加第一代领先的折叠屏,2299欧元(折合人民币17498元)这个定价并不贵,很多媒体认为这次定价有些激进,但Mate X确实是行业里非常领先的产品,而且对于整个行业的推动也非常大,未来我们和合作伙伴会一起在加大力度,希望能够把更好的产品尽早的带给消费者。

华为在对Mate X的研发中,在折叠结构上投入了将近三年的时间,因为柔性屏在折叠之后因为每一层的半径不同,实际上边缘是很难对齐的,华为通过长达三年的研发,给了了一个非常优秀的折叠结构,同事包括了柔性屏折叠的可靠性,持续耐用性等,这些在后续中还会进行不断的优化。

华为Mate X同时支持NSA/SA两种5G组网,是一“部”到位的5G手机。何刚也表示,在整个5G领域里华为是走的最快的,就像支持SA和NSA。我们无论运营商选择哪个方式建网,我们的手机都可以支持。现在其他的厂家都是没法同时支持SA+NSA的。

因为Mate X目前还处于调试阶段,所以发布会中和采访中,我们只能近距离观看这款产品,无法进行真正的上手体验,但不管怎样,Mate X都是一款值得消费者期待的华为旗舰产品。

预计Mate X将在年中正式进行销售,而根据以往的惯例,在国内的价格应该要低于欧洲发布的价格,我们现在能做得,就是期待华为能尽快完成产品调试,将这款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