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华为MateBook 13及全面屏笔记本,致力做体验最好的P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6/193556.shtml report 11711

在2019年MWC上,华为面向全球发布了主流MateBook 系列13、14英寸全面屏轻薄性能本华为MateBook 13 和MateBook 14,沿袭华为PC“唯美、创新、智慧”基因,凭借扎实的产品力和创新技术,实力引领全球笔记本市场。华为MateBook 13 和MateBook 14则将华为领先科技引入主流消费人群,在交互体验与卓越性能方面全面提升。华为PC扬帆出海,实力亮剑,不仅秀出强劲“肌肉”,也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智慧与连接”的PC新体验。

作为主流全面屏轻薄本MateBook系列旗下13英寸产品,华为MateBook 13定位于职场新人,将华为领先的科技引入主流消费人群,带来13英寸主流轻薄本领域的屏幕新标准、性能新高度、跨系统全场景体验:最高搭载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8565U处理器,以及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采用华为鲨鱼鳍风扇2.0,转速更快、风量更大,散热更高效;外观上,采用13英寸全面屏设计、3:2生产力屏和4.4mm左右微边框,屏占比高达88%;支持触屏可选,采用十点触控屏,触屏手势加入三指下滑截屏。搭载HUAWEI Share 3.0智慧传输黑科技,解决Windows和安卓设备之间的传输痛点,真正实现手机PC全场景智慧体验。

纵观过去一年的PC市场笔记本出货量依然不容乐观。在已经相对饱和的大背景下PC市场要想实现真正意义的“回暖,需要产品功能、核心技术用户体验的提升带来新的“市场增长点”。

华为作为跨界PC行业新势力,始终致力于笔记本产品的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产品和新的解决方案,在智慧体验方面快速跟上手机创新的步伐,通过创新科技带动笔记本行业的升级发展。

整合移动终端技术创新,华为成为行业变革者

华为进入PC领域之初,行业普遍认为PC市场严重饱和,已经是正在死去的“夕阳产业”。而事实上,PC市场低迷的根本原因是产品的老化,市场需要的技术创新来激活用户的“需求”。

创新正好是“华为”最擅长的事情,“徕卡三摄”实现了从手机拍照到手机摄影的升华,“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令手机的图形处理效率最高提升60%,全新黑科技——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颠覆了以往传统图片、视频分享的传输方式。在智能手机领域拥有全面技术积累的华为,将智能手机创新技术和成熟品质工艺“引进”到PC领域,带来产品功能和体验的升级,成为其进军PC市场最大的“优势”。

华为用三年时间,不仅通过华为MateBook X Pro中国线上消费市场7000+档位份额第一,站稳了高端市场,而且华为 MateBook 13也成为2019年主流市场最有竞争力的产品,打破了当初“华为做PC,就是玩票儿”的说法。

围绕设计、科技、体验进行创新,华为致力于做体验最好的PC

华为在全球建立了36个联合创新中心,15个研发中心,遍布全球的研发资源,足以支撑华为在PC领域上的再次创新,带来行业竞争优势,跻身产业前沿。

华为笔记本创新主要围绕三个部分进行:设计、科技、体验。每款产品都聚焦于精品策略,借鉴手机创新经验和创新技术,致力于开发出体验最好的PC,让创造更专业、更高效。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笔记本行业基于公模开发的现象很普遍,因此造型千篇一律。华为PC系列产品外观大都采用轻巧坚固的铝合金材质,通过简约凝练的线条和陶瓷喷砂以及倒角CNC切割工艺,呈现极致轻薄身形。同时借鉴华为在智能手机领域领先的全面屏设计理念,不仅采用了先进的四面微边框设计方案,专门定制全面屏,3:2的屏幕长宽比例,在保证视野更开阔的同时,还让携带更便捷。

笔记本体积做的越小,散热难度就越大。如何兼具轻薄便携与强劲性能?解决散热问题?华为PC系列新品在散热器上进行了技术创新,例如华为MateBook 13的双风扇分离技术,定制鲨鱼鳍2.0扇叶,并通过PRD算法实现开机噪音的平滑过渡,在静音和散热之间找到了平衡点。

而在体验层面,华为开发了极具代表性的HUAWEI Share 3.0“一碰传”技术,用户只需要将手机与笔记本进行物理接触,就能快速传输数据,实现了极简的无线传输交互体验。

经过了三年的技术迭代,目前华为PC已经形成四个成熟的系列。以华为MateBook X 和华为MateBook X Pro 组合的双旗舰系列,主打性价均衡的D系列,定位于定位商旅人群的 E系列以及全新的主流档轻薄性能本“MateBook”系列。此次2019MWC上亮相的笔记本产品,无一不体现了华为PC在设计、技术、体验的再度创新,充分展现了华为进军PC领域的决心以及先进的理念思维。

华为进军PC领域通过多项创新引领全行业发展背后是“华为全场景连接战略”的长远布局华为围绕全场景打造闭环的数字生活版图不仅有手机、穿戴,还涉及平板、PC、智能家居、车联网等。随着华为笔记本的产品力和品牌力的提升,可以把办公场景作为重要突破点,实现多场景多产品的拉通。基于笔记本电脑与智能手机、平板、智能穿戴设备等智能终端间不断打通串联,华为全场景生态将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无缝体验,而消费者也将获得更多贴心舒适的笔记本电脑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