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首次斩获MWC 2019“最佳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7/193580.shtml report 13306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9年2月26日]2019世界移动大会(MWC)期间,华为Mate 20 Pro以其强大的性能出色的影像系统卓越的续航能力创新的充电解决方案和突破性的设计荣获由主办方GSMA颁发的“最佳智能手机(Best Smartphone”。这项荣誉证明了华为在移动终端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以及致力于给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用户体验的承诺。

图: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表获奖致辞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感谢GSMA对Mate 20 Pro的认可,Mate 20系列继承了华为的创新基因,承载强大的硬核科技,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智能体验。产品上市后的热销也体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我们也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打造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与体验。 

这款被GSMA提名并最终斩获“最佳智能手机”的华为Mate 20 Pro是华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旗舰产品致力于以智慧新高度、影像新广度、续航新长度,让用户质享生活,驰骋智能世界。

华为Mate 20 Pro搭载华为史上最强大、最精密的7纳米麒麟980芯片,支持40W超级快充技术、15W无线快充和全球首创无线反向充电技术,采用42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带来持久的续航体验。新一代矩阵多焦影像系统超广角徕卡三摄,既能以广阔的视野瞭望世界,也能用25mm微距模式观察毫末。华为Mate 20 Pro搭载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的EMUI9.0智慧系统,手势导航和其他新功能帮助用户随手掌控办公、生活、娱乐信息。

GSMA代表着全球移动行业的利益,它将750多家运营商以及更广义的移动生态系统中的350多家公司联合起来,每年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上海等城市举办业内领先的世界移动大会(MWC)、移动360系列会议等行业活动。

华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面向5G时代,华为是少数有能力开发全方位5G产品、提供完全协同的用户体验的制造商之一。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华为推出了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20 X、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MateBook 14、华为MateBook 13、以及华为5G CPE Pro等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