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领衔众全面屏PC带来智慧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6/193557.shtml report 9274

2019MWC华为在巴塞罗那发布了主流MateBook系列13、14英寸全面屏轻薄性能本华为MateBook 13和MateBook 14,沿袭华为PC“唯美、创新、智慧”基因,再一次展现了华为PC扎实的产品力和创新技术。发布会现场也吸引了大量金牌外媒报道,称华为三款新品在创新科技和卓越性能等方面全面提升,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智慧与连接”的PC新体验。

屏幕科技高屏占比3:2全面屏打造无界视野的巅峰体验

华为带来的三款全面屏笔记本,都在屏幕各项素质上做到了极致,其中华为MateBook 14外观延续“MateBook”全面屏DNA,采用14英寸3:2生产力屏和“全面屏——四面微边框”设计,实现90%高屏占比。华为MateBook 13采用13英寸全面屏设计、3:2生产力屏使用Word、Excel、PPT等常用办公软件的时候,比16:9显示屏多出4.6%的显示区域和4.4mm左右微边框,屏占比高达88%。且新产品皆支持触屏可选,支持十点触控屏,触屏手势加入三指下滑截屏。

在屏幕的其他方面,以华为MateBook 13为例,其采用了300尼特(典型值)的高亮度IPS屏幕,拥有100%的sRGB广色域,对比度高达1000:1,不仅能够抵御强光照射,还拥有178度左右的超广视角,不论是太阳光直射还是室内冷光灯照射,都不会对屏幕显示有任何影响,让所见更加清晰自然。

小巧便携性能强悍 移动办公有他才能更出彩

为了将高屏占比带来的出众视觉观感更好带给消费者,华为在考虑到办公人群等需求后,为华为MateBook 13选用了坚固的铝合金材质,并通过简约凝练的线条,配以陶瓷喷砂以及倒角CNC切割工艺,让其不仅小巧别致(长宽略比A4纸小),更将最厚处压缩至14.9mm,很好的控制了笔记本的重量,其中集显版的重量约为1.28kg左右,即便搭载了更强劲的高性能独立显卡的版本也控制在1.3kg左右。也正是如此,即便是力气稍弱的女性也可以轻松携带其移动办公和出行。

消费者除了对笔记本有小巧便携式需求之外,拥有出众的性能也大众所期待的,只有这样才能更方便的使用诸如PS、CAD、AI等软件,协助完成日常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所以作为一款13英寸高性能轻薄本——华为MateBook 13最高内置英特尔最新第八代(Whiskey Lake)酷睿i7-8565U处理器,其运行速度比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可以让你尽情高效的在优秀办公软件的加持下,完成一个个的挑战!

而搭载了25W(TDP)的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的华为MateBook 13,拥有2GB GDDR5的高速显存,通过3D MARK 11测试得分高达4710分。加上华为Matebook 13全系8G内存和高速固态硬盘的合理搭配,使其能够迸发出更强大性能,轻松因对工作生活中的多方挑战。

HUAWEI Share 3.0一碰传 开创无线传输新纪元

在MWC上,还有一项华为笔记本的黑科技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那就是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该项颠覆了以往图片、视频分享的传输方式,仅需将支持NFC功能及EMUI9.0版本的华为手机与华为MateBook 13轻轻触碰,便可轻松完成手机和笔记本间的图片、视频传输,实现多终端间的互联互通,享受到全新“黑科技”带来的出众体验。如此创新自然引得现场媒体朋友惊叹不已,纷纷为其打CALL。

而作为将华为最新科技引入主流消费人群的首款主流价位笔记本——华为MateBook 13,领先的屏幕科技和卓越性能之余,指纹式电源键、华为鲨鱼鳍风扇2.0、全尺寸背光键盘以及大面积触控板等创新基因的引入,也为华为PC爆红海外增加了更多筹码,不仅吸引了全球顶级科技外媒目光,更引发全球消费者强烈期待!可以预见的是触屏版本的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在MWC2019后肯定会来到我们的面前,如果你对触屏有所期盼的话,不妨等待随之而来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