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料,三星发布Galaxy Watch Activ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1/193632.shtml report 3384

2月28号,三星在国内发布新款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作为智能运动手表Galaxy Sport的继任者,全新Galaxy Watch Active以时尚的外观、轻便重量、健康追踪功能及丰富运动功能,为追求个性生活方式的消费者带来的全新的穿戴体验。

全新外观 当运动遇上时尚

轻巧,坚固,时尚是Galaxy Watch Active的代名词。全新铝制材质表盘,搭配新型材质的表带设计,重量仅25克,打造更加轻便和舒适的佩戴体验。MIL-810G军用级保护及大猩猩玻璃防护,可有效防止划伤。

Galaxy Watch Active采用更加小巧时尚的运动设计,提供酷黑、雅银、粉金、黛青 4种配色,内置数万种电子表盘及可替换的多彩表带,根据您的个性化风格量身定制。无论是日常搭配还是锻炼,其优雅的铝制表身适合各种场合出场。

健康生活,更有效的腕上锻炼指导

Galaxy Watch Active具有先进的自动运动追踪功能,支持跑步、游泳等七项运动自动监测,无需任何预先设置,只要戴上手表并开始运动,就能自动监测记录各项数据。同时还能手动开启,记录跟踪多达39项运动项目的自动监测。5ATM防水及高精度GPS定位,让你突破自由运动的界限。

夜晚戴着Galaxy Watch Active入睡,手表可记录并帮你分析你的睡眠状态,甚至能记录快速眼动周期,助你夜夜好梦。白天它能监测你的压力水平,通过冥想互动和深呼吸练习,让你放松身心,创造持久的健康习惯。

全新界面设计,S10最佳搭档

Galaxy Watch Active一次充电可以使用超过45小时。搭配三星S10无线共享充电进行充电,保证随时待命。全新设计的手表版One UI,只为您的方便打造。通过One UI,Galaxy Watch Active为用户呈现重要的事情,且与三星Galaxy S10界面风格保证视觉一致性。

不同寻常的是,三星在发布会现场并没有公布Galaxy Watch Active的国行价格及发售日期,有兴趣购买的用户可以继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