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发布:骁龙855、12G运存、4000mAh电池44W快充 2998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1/193641.shtml report 5161

3月1日,iQOO在深圳蛇口价值工厂展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iQOO品牌自己旗下第一款产品iQOO手机。iQOO手机品牌SLogan为“生而强悍”,同时也揭晓了iQOO的来源:“i Quest On and On”——追求不止 进击不止。

iQOO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6.41英寸AMOLED水滴屏,屏占比达到91.7%,正面听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且全系标配屏幕指纹,超跑腰线中框,后盖则采用暗夜光轨设计,可以的反射漂亮的炫光,后盖对冲出两扇惊艳的电光纹,并且中间隐藏了一条多彩LED灯带,配色上则有电光蓝和熔岩橙。

配置上,iQOO手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8GB+128GB存储,并且配备了“超级液冷散热”可达到高效传热的效果。iQOO手机内置了4000mAh电池,并且除了6GB版本在其他系列均支持44W超级闪充,15分钟即可充电50%,并且为了方便玩家在充电时玩游戏,还贴心配备了一根胶囊状数据线。

而且游戏方面,iQOO手机支持Muti-Turbo,支持AI Turbo,Center Turbo,Cooling Turbo,Game Turbo,并且支持4D游戏震撼2.0,背部还有Monster Halo灯效,可以提供不同的炫酷灯效效果,而且在来电、音乐、充电等场景下也会有相应的灯效。同时,在机身侧边,还左右设置了两个Monster Touch按键,可以设置相应的游戏功能。

而且,iQOO手机还支持游戏HDR,带来更真实、出色的画质表现。iQOO手机设置了专门的闪电胶囊数据线,不仅颜值高,而且在游戏充电时握持也更加舒适。同时还标配了竞速保护壳。一系列出色的游戏优化,使iQOO手机成为了KPL官方比赛用机。

 

相机方面,iQOO手机后置AI超广角三摄,主摄为IMX363传感器,并且支持手持超级夜景和Super HDR功能(动态范围高达12.3EV),支持焕颜相机。

此外,广大网友们呼声非常高的NFC在iQOO上也是全系标配,已支持100多个城市。

在发布会结尾,iQOO手机还公布了最强版本——Monster版本,后盖采用磨砂质感玻璃与碳纤维纹理,整机更显科幻;侧面按键采用撞色设计,电源按键为橙色;配置也来到了恐怖的12GB RAM+256GB ROM。

最后就是售价了,电光蓝/熔岩橙版本,6+128售价2998;8+128含44W快充售价3298;8+256GB含44W快充售价3598。而配置最高的12+256版本售价4298,有骑士黑,和电光蓝两色可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