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来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樱粉金给最适合的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5/193674.shtml report 5836

女神节即将到来,为心中的她送什么比较好呢?都说粉色是妹子们无法抗拒的颜色,不如看看这款大众首推的电子产品——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而他不仅小巧轻盈,性能强悍,更有樱粉金新色为你而来!据悉,不仅这款樱粉金新色参与到3月1日至6日的京东巅峰24小时活动中,其他的华为笔记本产品也都在活动其列,在此期间预约华为笔记本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下单限量送包、鼠标和白条最高6期(免息的优惠品和白条和优惠力度请以下单页面实际显示为准),且所有预约笔记本统一于3月7日开售。

1.jpg

全面屏大视野 给最“挑剔”的她

对于当下眼光相当“挑剔”的年轻人,送给他们心中职场女神的产品必须与众不同。相较以往大多数笔记本采用的16:9的长宽比屏幕。对于职场工作的她来说,这样的尺寸会严重影响到他们的工作效率。正基于此,华为开创新的将全面屏设计理念融入到旗下MateBook笔记本产品当中,不仅为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配以四面微边框设计,还让其左右两侧边框做到了4.4mm宽度,带来高达88%屏占比的超大视野体验,对于喜欢小巧精致的她来说,这款华为MateBook 13最适合送给她了!

2.jpg

同时,华为MateBook 13采用了3:2长宽比的生产力屏设计,提供超越普通16:9屏幕笔记本更广可视面积。在使用办公软件工作和浏览器上网时,能够在纵向显示区域较同类其他屏幕多出4.5%,显著提高了文档处理和网页浏览的速度,大大提升你的办公效率。同时高达2160x1440的屏幕分辨率,100% sRGB色域值,再加上300尼特的屏幕亮度,也能游刃有余适应室内和户外的双重场景,满足她们日常多变的办公需求。

3.jpg

性能强劲 让女神变身“战斗天使”

你的女神必须极致完美,当然给她的笔记本也要性能强劲。华为 MateBook 13作为首批搭载最新第八代 Intel Core处理器机型,采用了i5-8265U和i7-8565U这两款强劲处理器,综合性能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强40%之多,能够适应复杂多变的办公环境。而显卡方面配备的25W TDP的高性能MX150独显,也让这款轻薄本拥有了不俗的图显效能,让你的女神可以尽情享受强悍性能带来的出色体验。

4.jpg

强劲散热 让性能高效释放

既然拥有了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英伟达高性能MX150独立显卡,如何让其与轻薄的机身和谐共存,并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现,是大众最为关注的焦点。为此华为工程师首创“华为鲨鱼鳍风扇2.0”散热系统,在华为MateBook 13有限的内部空间植入了两枚效仿鲨鱼鳍流线造型的扇叶,提高了25%的进风量,在配合双风扇双热管、CPU和GPU热源分离设计,不仅减少3分贝的噪音值,还完美压制了高性能CPU/GPU的发热量。

5.jpg

“一碰传”高效便捷 让职场快人一步

    随着安卓智能手机和微软系统笔记本的普及,两大平台间的数据互传主要基于数据线传输,为了能够有效打破了现有传输方式存在的设备壁垒或网络壁垒等局限性。华为通过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以NFC近场通讯技术和WLAN无线传输技术的完美结合。让使用华为手机(内置NFC且升级EMUI 9.0及其以上系统)的消费者,只需要将手机背面与华为MateBook 13右侧掌托触碰一下,就能实现极速传输体验。根据官方实测结果,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能实现30MB/s的传输速率,上传1000张照片仅需2分钟,上传一段1GB视频仅需35秒。

6.jpg

除此之外,如行业内广受好评的指纹式电源键设计、杜比全景音效、超大尺寸触控板以及出众的外观设计等,都是这款产品被大众及媒体称道的原因,如今预约已经开启,最适合她的樱粉金已经在列,何不为她选购这样一款出色产品,让她成为更完美的女神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