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开启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预订更享多重好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1/193634.shtml report 14956

自华为MateBook 13推出之后,不仅销量持续上升,更在全球引发热烈反响。近日,国外知名科技类媒体Neowin也对华为MateBook 13的造型设计、屏幕素质、大尺寸键盘、内核性能和续航进行了详细且专业的评测,并对测试结果表示惊叹,打出了9.0的高分!该媒体称华为MateBook 13之所以在满分10分的测试中获得9.0分,在于其拥有简约时尚颜值、3:2全面屏、13英寸最强CPU性能以及超长续航能力,也正是凭借这些优势产品力,捕获了全球无数年轻人的欢心,更带动了整个PC行业的不断创新发展。

据悉,3月1日至6日,凡参与京东巅峰24小时活动,预约华为笔记本的消费者,可享受下单限量送包、鼠标和白条最高6期(免息的优惠品和白条和优惠力度请以下单页面实际显示为准),且所有预约笔记本统一于3月7日全天发售。

单纯的评价一款产品的好坏不足以说明问题,只有针对性的对比才能更具说服力!为此Neowin将华为MateBook 13与Apple MacBook Air进行了横向对比,认为前者在设计、配置上,都比后者要更优秀,尤其是华为MateBook 13采用真正的15W CPU,而非苹果的7W Y系列芯片,放在主流消费市场,这个性价比相当高了。

Design:纤薄机身设计 尽显年轻时尚典范

华为MateBook 13有深空灰和皓月银配色可选,经典又光芒内敛,外形设计采用金属极简风格。侧边曲线圆润有弧度,倒角采用CNC工艺,精密铣刀加工下,呈现高光切角,在工作中自带“主角”光环。机身整体最厚处仅有14.9mm,轻至1.28kg轻薄便携,可以随时出现在工作需要的地方。

在华为MateBook 13的机身右侧,有一个USB-C型端口,支持数据传输和显示端口连接,左边还有一个USB-C型端口,用于数据传输和充电,还有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从设计上看,华为MateBook 13机身轻盈质感,切角圆润有弧度,精工打磨细节,呈现极简时尚风格。主流价位13英寸轻薄本能做到这种程度,在全球Windows笔记本阵营实属难得!

Display:3:2全屏科技打造超凡体验

华为MateBook 13搭载一块13英寸的3:2全面屏,是实打实的“生产力屏”。3:2屏幕拥有更高的生产效率,能实现生产力的显著提升。从用户体验角度看,3:2屏幕挑战传统的16:9屏幕,前者能够比后者额外多增加4.5%的显示面积,使得在Office等常用的办公软件中内容可实现最大化、更完整的呈现。

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2160x1440,PPI为200,屏幕很漂亮,细节考究,是华为一贯的作风。色彩精妙、明快,支持178度广角可视,让你在更广视野内看到的这款屏幕,都不会在观感上产生任何颜色的扭曲和失真。

英国最大的独立产品评测网站Pocket-lint曾用了一段很感性的话来概括华为MateBook 13:“这是MacBook Air的一个时髦、性感的替代品,它相当于在12英寸的机身上提供了一个13英寸的屏幕”。显然,华为MateBook 13借助四面微边框设计,创造了可视面积远大于MacBook Air的“全面屏”,定义了屏幕新标准。

Keyboard人体工学设计 带来敲击愉悦感

众所周知,新款苹果笔记本的键盘在体验上不尽如人意,如果我们将华为MateBook 13与Apple MacBook Air的键盘进行比较,更会发现前者有很大优势,除了更小的面积、更薄的机身和更强大的内部结构,它有着和我们期待相符的别致风格键盘,键盘行程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而且,虽然键盘整体面积较小,但精致的工艺和科学的按键间距,保证了键盘的以及每个按键大小,整体体验相当不错,放置膝盖上打字很舒服。玻璃触摸板很宽,整体触感很好。不坐在办公桌前的话,较大的触摸板也更容易操作。如果不得不坐在沙发上做一些编辑,使用华为MateBook 13将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

华为MateBook 13的电源按钮中有一个指纹传感器,位于键盘右上角,能够做到指纹开机解锁“二合一”,当你打开电脑的电源时,它会扫描你的手指指纹,并迅速启动机器并解锁,而不是让你在开机后再次扫描你的手指。

Performance:强“芯”独显性能办公娱乐无忧

在性能方面,华为MateBook 13最高搭载英特尔最新高性能轻薄本处理器:第八代(Whiskey Lake)英特尔酷睿i7-8565U,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较第八代KBL-R处理器提升10%,使系统运行更流畅。同时华为MateBook 13采用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TDP25W),拥有2GB GDDR5独立显存。无论是进行图形,或是视频处理,运行都能做到流畅顺滑,保证用户体验稳定。

很多轻薄笔记本由于受到机身体积的限制,电池容量普遍不大。华为MateBook 13在紧凑的结构设计中,搭载了42 Wh(典型容量)大容量电池,配合华为自主开发的智能省电管理方案,可实现本地1080P视频播放达10小时。不仅如此,华为MateBook 13所采用的快充技术,只需充电15分钟,可以满足日常办公2.5小时。

Neowin利用PC Mark 8对华为MateBook 13做了日常娱乐测试、图片/视频处理测试和办公文件测试。在日常娱乐测试中,主要检查常见任务,如网页浏览、视频聊天、休闲游戏等;办公文件测试主要涉及书写和处理电子表格。华为MateBook 13的GPU和CPU在每项测试中得分都相当不错。

华为MateBook 13外观靓丽、全屏科技体验、人性化键盘设计舒适好用、GPU和CPU得分喜人,能达到9.0的高分,深受消费者欢迎也在意料之中。目前华为MateBook 13增长势头十分迅猛。可见,这款13英寸主流轻薄本的市场成长性是巨大的,大有引领2019主流轻薄本的发展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