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款机型全面开放升级EMUI9.0 二次升级为旗舰机核心基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6/193708.shtml report 4308

在飞速发展的时代,科技产品往往以惊人的速度不断更新迭代。以手机为例,各手机厂商均不遗余力的通过创新技术,致力于让用户享受到最前沿的技术和完美使用体验。而飞快的步伐中,未免会有一些老用户“掉下了队伍”,在新上市手机性能体验更优的情况下,自己手中的手机被迫如同“鸡肋”,不得不更换新机。

图片1.jpg

这一现象的背后,也是因为系统升级对于厂商来说本身就是一件“吃力”的事,正如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采访中讲到:越是旧版本的升级,华为在研发方面付出的心血就越大。为了维护老用户以及老版本的手机,华为仅在研发层面就耗资近亿美元。可见二次升级,需要企业投入的是更多的财力物力。而2月28日,华为EMUI官方则发布消息:Mate9、Mate9 保时捷设计、Mate9 Pro、P10、P10 Plus、nova 2s六款机型今日起将全面开放升级EMUI9.0。用户可通过【会员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亲身感受安卓9.0+EMUI9.0带来超爽体验。这无疑是给华为老用户送出的惊喜礼物,也是华为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核心价值观的最佳体现。

图片2.jpg

华为Mate 9三年二升级 不忘初心为用户送福音。

此次华为二次升级可以说是让不少老用户感动不已,以2016年11月走入大众视野的华为Mate 9为例,三年时间经历了3个安卓大版本:从发布时搭载EMUI 5.0(基于安卓7.0),到升级为EMUI8.0(基于安卓8.0),如今,还可再次升级到最新EMUI 9.0(基于安卓9.0)。而相较于EMUI8.0,升级到最新的EMUI 9.0,能为老用户带来了不少的新功能、新特性。比如智慧视觉、智慧识屏、语音助手等智慧特性, Huawei Share3.0、邮件翻译等移动办公新技能,密码保险箱等实用功能。同时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EMUI9.0系统以软件和以及的互相作用,让手机资源能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灵活调度,合理分配,从而大幅提升应用启动速度,可以给用户带来更为持久流畅的操作体验。

图片3.jpg

二次升级 华为技术为老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可以说华为EMUI9.0的二次升级深刻体现了华为对于老用户的重视,因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长时间使用一款手机,会形成一种依赖习惯,换手机意味着剥离一部分生活,是一种情感上的割舍。华为了解用户,因此不但没有以此作为促使用户换新机的契机,反而不忘初心,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先,充分考虑用户对于手机的使用感受和情感依赖,进行二次升级,贴心关注老用户群体,让他们可以及时享受到华为智能科技为其带来的优质使用体验。

图片4.jpg

华为坚持在EMUI系统方面的不断升级,既是华为创新科技实力的体现,更是华为重视用户,真正以用户为先的最佳体现。对于这个令人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也赶紧抓住机会,一起期待全新升级的EMUI9.0为我们带来的全新之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