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左右的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7/193734.shtml report 2385

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看到一个测评说这个价位最适合玩游戏的手机就是黑鲨,没有之一,其实我是大敢放这种话的,但一款得心应手的游戏手机现在是很多玩家的最爱,他们就是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有游戏的踪影,在一些重度玩家他们甚至相信一部好的游戏手机甚至可以给自己带来好运。

所以对于什么样的手机玩游戏最好用?首先要看自己的预算,其次看自己的需求,如果预算大概在3000左右,需求就是轻度手游,那么,其实大家可以考虑黑鲨,黑鲨作为市面上专业的游戏手机,由于骁龙845和双液冷系统的加持,在资深玩家口碑中做得风生水起,而且新品销量非常的好。同时有小米和雷布斯的背书,综合实力还是比较强的。

而且黑鲨helo还成为国际电竞赛事指定用机,极致游戏体验征服专业玩家。在2018年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中,黑鲨游戏手机Helo及其黑鲨双翼手柄-左手更是作为比赛专用竞技设备为电竞选手助力。没有如此实力,怎可以成为指定比赛手机合作伙伴呢?所以3000能入手一部如此强悍的专业手机来玩游戏,是非常划算的了。

图片1.png

手持黑鲨游戏手机的美女参赛选手

如同买化妆品一样,不知道怎么选的时候,就直接买雅诗兰黛、海蓝之谜等业内领军者总不会出大错。游戏同理,黑鲨作为国内首款专业游戏手机也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相信也会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体验。所以,什么手机玩游戏最好用,游戏手机的现象级产品黑鲨还是可以考虑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