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带上华为畅享9Plus在春天里抒写青春本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7/193736.shtml report 5464

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天气渐渐暖和,春回大地之时,也正是我们踏青出游的好时机。在这最为绚丽的季节,带什么样的手机出门拍照发圈才不辜负这缤纷的色彩呢?我想一定是高颜值手机,并且拍照配置一定不能太差,拍照难度不高,即使小白也能轻松拍下美美的照片。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款春天年轻人出游的必备利器华为畅享9 Plus,因其拥有樱语粉、极光紫、宝石蓝等渐变配色,和春天显得格外的搭配。

玻璃质感加持渐变式的配色,在不同光影和角度下会呈现出不同的波纹,非常亮眼,也为华为畅享9 Plus带来足够的辨识度。在春季出游,配合青春的你,绝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机身边缘部分采用3D收弧设计,和中框之间的过渡保持薄的同时舒适的握持感一样优秀。纵向型摄像头、闪光灯&logo排列,这让手机横过来拍照的时候,更有微单相机的感觉。

说道拍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用华为畅享9 Plus轻松拍出春季最灿烂的花和最美的你。

如上图所示,近距离拍格桑时,花瓣纹理、花蕊清晰可见,背景虚化真实自然。要拍出这样的照片,用华为畅享9 Plus信手拈来。因为其搭载了AI智慧四摄,其中后置1300万(f/1.8光圈)+200万双摄(f/2.4光圈),1300万主摄负责记录画面信息,200万副摄负责记录景深信息,搭配上最新升级的AI虚化算法,拥有出色的专业虚化效果,拍人、拍景都会更加生动。

其中AI自主学习算法实现的智能场景识别,达到22种标签、500多种场景,并且实现实时优化调校,每一个人都能变成摄影大师。比如之前拍的格桑花,点开相机,摄像头对准所拍物体,便会自动识别为“花朵”,我们只需轻轻点下快门就好,不用再调整亮光、色彩饱和度等,非常方便,出门拍景、拍人都快人一步。

踏春除了拍花,当然还得拍人,人比花美,华为畅享9 Plus可以帮你实现。前置1600万+200万像素的高解析力镜头,无论暗光、逆光,还是在颜色纷繁的花丛中,完美自拍都得心应手。再加上AI智能识别,分场景提供柔光、蝴蝶光、侧光等3D人像光效,轻轻松松就能拍下影棚级的美照,还不失真。

同时华为畅享9 Plus前置镜头拥有像素四合一功能,暗光下将四像素合成一个像素,提升进光亮。

踏青途中,拍得照片多了,是不是很担心手机很快没电呢?华为畅享9 Plus搭配了4000mAh大电池,再配合AI智慧节电,听音乐都能连续使用65小时,如此强劲的续航能力,放心拍好美照就行了。

照片拍多了,内存不足怎么办?华为畅享9 Plus拥有6GB运存,128GB内存,最大还可支持400GB扩展储存,装几千张踏春照片完全没有负担。

有超高的颜值,和春天又特别配,拍照水准也在线,续航能力也跟得上,华为畅享9 Plus不失为踏春季的好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