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邦将Apple官方售后服务搬到了家博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2/193841.shtml report 4361

3月8-10日,“家·装你所想”2019京东家博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展。京东旗下服务平台“京东服务+”联合入驻品牌亮相展会,营造了一个“虚拟服务、现场兑现”的专属体验区,刷新了大众对于“电商”的理解,成为本届家博会的一个亮眼板块。

值得注意的是,Apple在中国知名的授权服务商百邦作为“京东服务+”的合作伙伴,将严谨、专业、极客范儿的Apple官方售后服务也带到了展会现场,为参展观众提供在京东即时下单、现场即时完成iPhone手机换屏、换电池、手机整机检测和维护保养等服务。

百邦在京东家博会现场提供iPhone手机售后维修服务

在“京东服务+”展台的百邦服务区,记者看到,百邦维修工程师来自于其O2O业务部门,工牌显示均为Apple认证工程师。每位工程师除配备原厂配件之外,还配备了一套Apple定制维修设备。包括用于拆卸和重装手机的“显示屏拆卸夹具”、“扭矩螺丝刀”、“显示屏按压工具”、“电池按压工具”等,可保证维修过程的精密操作,防止机身和零部件损伤,以及保障维修后可恢复到原厂的防水防尘级别。

据介绍,这套设备由Apple官方供应,只有Apple的官方授权服务商才能拿到,整套设备采用顶级合金材质,组合重量可达30公斤,仅其中一把“扭矩螺丝刀”造价便达千元。同时,百邦工程师还标配了用于防静电操作的“防静电手环测试仪”、“防静电桌垫”,以及防止意外情况的“防爆砂”等等,对细节的考虑可以说非常完备了。

百邦工程师O2O上门服务工具

据记者现场观察,在使用全套定制工具操作的基础上,百邦Apple认证工程师完成一部手机的电池更换需要耗时30-40分钟,相较于其他第三方快修仅用十几二十分钟就操作完毕,Apple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和Apple官方授权服务商的服务品质可见一斑。

一名参展观众在现场更换完自己的iPhone 7Plus手机电池后表示,“之前还觉得原厂电池换起来太贵了,但是今天看到百邦工程师的操作技术和这套维修设备,我觉得还是换原厂的放心,毕竟手机挺贵的,维修也应该爱惜一些。”

在展会上,记者也发现,作为Apple的授权服务商,百邦的大众知名度并不太高。但事实上,百邦是目前国内手机售后维修行业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全国门店有150多家,覆盖了全国24个省份。

展会现场百邦服务专区的负责人、百邦O2O业务的一位经理介绍,“百邦过去以线下门店维修业务为主,2018年9月开始布局O2O上门业务,目前已经形成‘线下门店+O2O上门服务’并行的业务模式。”百邦O2O上门维修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成都、南京等城市,更多的城市服务站点也在陆续开通中。

这意味着,百邦在本次京东家博会上展示的Apple官方售后服务,接下来还可以走进我们每一个iPhone用户的家中,让我们在享受iPhone极致使用体验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最优品质的手机售后上门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