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我们彼此邂逅的瞬间 绽放了永恒的美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8/193977.shtml report 3685

万物萌发的初春,草长莺飞、阳光和煦,美好的季节,发生的故事也让人值得回味和分享,近日在上海、武汉、郑州等地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小伙伴和消费者之间的相遇瞬间,沉淀成了这个春天里难以忘怀的温暖故事。

摩登都市里片刻慰藉 成了她一生珍藏的回忆

3月8日,钱女士急匆匆的来到了华为客户服务中心,体验顾问朱丽帆像迎接旧日友人般热情接待了她。提起钱女士与华为的缘起可以追溯到2018年,当时钱女士因为误删照片来客服中心寻求帮助,那时钱女士使用的是香港购买的华为Mate 8手机,虽然客服中心的小伙伴尝试了各种方法,遗憾的是因版本原因,最终还是没能找回照片。

得知自己珍视的照片无法找回时,钱女士当场流下眼泪,朱丽帆对钱女士的遭遇深有体会,深知那些无法找回的照片对她的重要意义,于是主动安抚钱女士并悉心告诉她如何备份资料,沟通过程中也意外得知钱女士是原上海乐团独唱演员,著名女高音。朱丽帆的温暖安慰,让当时的钱女士颇感欣慰,于是两个人互加了微信。

时隔一年,这一次来华为客服中心是因为她的手机内存提示已满,体验顾问朱丽帆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找到相关人员帮助钱女士解决了问题。

图片1.jpg

当天是广大女性朋友的专属节日——“女神节”,解决了手机问题后在朱丽帆的邀请下钱女士也参加了女神节活动,现场与工作人员一起完成了沙瓶画,也一起讨论和分享拍照技巧。钱女士告诉朱丽帆,她即将离开上海,手机里那些舍不得删减的资料承载了她在上海的诸多美好回忆,所以她很珍视。

说到这,钱女士提出要和朱丽帆合张影,也是这次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的帮助,她那些无比珍视的“回忆”才能得以保留下来,为了让这份美好的回忆得以更好的记录,合完影后朱丽帆用华为便携式打印机将这张合影打印出来赠予了钱女士,钱女士十分感动,临走前与朱丽帆依依不舍地道别。

图片2.jpg

有人说越是繁华的城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越是疏离和冷漠。钱女士与华为的邂逅,让整座钢筋水泥的城市多了一份柔情和暖意,即便下次不知何时再见,但对于两次到店的难忘经历,相信钱女士一定铭记于心,珍藏为她在这座城市的一段美好回忆。

细致入微的点滴努力 让他们感受到由心而发的珍视

在遍及全国各地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中,不同的人带着各自不同的问题进来,一次次的沟通、询问、解答背后是每一位华为服务人员的包容、理解和宽慰。类似的故事依然在这里延续,看着每一个满怀着急、焦虑走进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的人,最终以面带笑容甚至感动离去,这些片刻的温暖瞬间汇聚,最终都定格为美好的永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