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界”ColorOS 6加持 OPPO Reno新机不仅有配置强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8/194001.shtml report 3678

4月10日,OPPO将发布全新品牌Reno,届时还将推出旗下第一款产品,目前针对这款产品的消息基本已经有了大致的轮廓和印象,而这都得益于“爆料大神”沈义人了。

从目前的信息看,Reno新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10X混合光学变焦的加持无疑将会是手机拍照的一大进步,手机将拍的更远,拍的更清晰,主摄则是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同时在主摄和长焦上均引入了OIS光学防抖,而且在保证握持感的常规尺寸前提下,镜头不凸起。

  此外,Reno新机还将内置4065mAh电池,也将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内存上此次也将主推256GB存储。而除了硬件方面如此“硬核”外,Reno新机软件方面同样不容忽视。

  3月17日,OPPO在成都发布了ColorOS 6,而其首秀便是OPPO Reno,所以OPPO Reno从里到外都是新的,都会给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感觉。

ColorOS 6从外观视觉和内在功能方面都焕然一新,正如沈义人此前在微博中说的“ColorOS 6会做得更轻快。不论是视觉的色彩图像,还是交互的动画体验,全都简洁干净,一点不拖泥带水。更别说快稳省的优化和游戏时的畅快体验,这都是我们无止境的追求。”

ColorOS 6采用了创新的无边界设计理念,UI更加简洁,加入了轻量、淡雅的颜色,而且从全新的艺术壁纸、图标和渐变配色等众多细节都进行了大量优化,甚至还重绘了3500+动画,整个交互过程更符合物理直觉,更灵动,更应手。

此外,Breeno智能助理集感知、决策、学习于一体,不仅“能听会说”,更是实现“能理解会思考”,让人工智能深入到用户使用时的方方面面。Breeno整合了空间、建议、驾驶、语音、识物、识屏以及速览七大功能为一体,聚焦了用户日常多方面的生活场景,通过自然的多模交互,让用户享受更加个性化的智能服务,例如当用户处于不同的场景时,Breeno能够主动提供相应的智能服务,大大提升了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针对游戏场景,ColorOS 6还更新了HyperBoost中的游戏引擎,并新增了TouchBoost 和FrameBoost两项针对手机游戏体验的优化方案,共同构成全新的GameBoost2.0,以持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手游需求。

  远程守护功能,让长辈们远离电话诈骗与骚扰,实时记录长辈活动与运动信息,异常活动智能提醒子女,为家人提供更好的帮助等。

  4月10日,ColorOS 6将和OPPO Reno一同亮相,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