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销摘双冠 华为手环3系列就是这么优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2/194094.shtml report 5897

全民健身的季节,时尚圈的Athlrisure运动休闲风愈演愈烈。然而现在只穿运动风的服装显然已经满足不了时尚icon们了,运动手环也成为潮人们的必入单品。3月21日,主打“时尚彩屏健康”的华为手环3系列正式开启首销。据悉,该款产品开售当日一举拿下天猫京东平台智能手环类目首销日销量和销售额双冠王,火爆程度让人咋舌。这款手环到底有哪些硬核功能?

图片1.png

硬核一:外观时尚百搭,吸睛力up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产品,颜值方面必须得自带圈粉属性。受限于屏幕大小和成本,市面上入门级手环多采用黑白屏,视觉效果不佳。华为手环3 系列全新升级AMOLED多彩大屏,彻底告别黑白屏手环时代。其采用北欧极简风设计,简约时尚。款型方面,华为手环3推出珍珠黑,珊瑚橙,极光蓝和云母粉四款配色,而华为手环3Pro则有曜石黑、太空蓝和流沙金三款配色。时尚手环搭配运动风LOOK,一秒变身时髦咖。

图片2.png

硬核二:独立GPS,为运动而生

很多朋友健身在跑步锻炼的时候喜欢记录轨迹,为此大家需要在佩戴运动手环的同时还要再带一台手机,因为大多数运动手环自身是不带GPS模块的,需要手机的GPS模块来记录跑步轨迹,这样不但不方便,还增加了我们运动的负担,而华为运动手环3系列就不同了。为了让用户在跑步时摆脱手机的束缚,并记录运动轨迹、速度等相关信息,华为特别在小巧的手环中内置独立GPS。

图片3.png

硬核三:泳姿识别,尽享运动乐趣

很多人都喜欢游泳,游泳是一项健康的有氧运动,它不但能够让我们全身都运动起来,还能给我们身体带来很多好处。而针对游泳,华为手环3系列的泳姿识别功能可谓吸引了不少自来水。其可以识别泳姿如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等,并计算卡路里、划水次数/频率、配速等,帮助用户调整游泳姿势。当然,华为手环3系列也支持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运动模式,如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户外骑行、室内单车、自由训练等。这个春夏,带着华为运动手环,开启你的运动小马达,一起燃烧卡路里吧!

图片4.png

硬核四:24小时智能监测,用心记录健康

上班族每天工作压力大,工作内容繁杂,而且又缺乏锻炼,还经常作息不规律,所以很容易导致亚健康。华为手环3系列不仅加入了更为强大的TruSeen™ 3.0心率监测功能,实现24小时每秒精准出值,还全面支持国内著名三甲医院301医院的心脏健康研究计划,帮助用户了解心脏健康状况,并提供心律失常的一站式服务。睡眠方面,其搭载了已通过哈佛医学院CDB中心的认证测试的Huawei TruSleep技术,其可以实时监测你的完整睡眠结构,准确识别6大典型睡眠问题,提供200+条改善建议及个性化睡眠服务。

图片5.png

硬核五:NFC移动支付,开启全新支付体验

以前我们坐地铁或者是公交都需要刷卡或者是买票投币等等,但是有了华为手环3 Pro,直接绑定我们的银行卡,就可以靠着手机进行支付,即刷即走,免去掏卡,装卡难的烦恼,也不需要花时间去排队买票,非常的方便。而华为手环3系列搭载的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让抬手支付更轻松便,满足用户日常生活支付需求,短时间外出运动不带手机也完全OK。

总的来看,华为手环3系列是一款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产品,是一款真正可以给用户带来实际价值的智能手环,所以其在消费市场如此火爆,也属情理之中。如果你刚好想入手一块智能手环满足日常搭配和运动需求,那这款手环是您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