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在武汉开业人气火爆 你来打卡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3/194122.shtml report 10515

3月23日,全国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在武汉楚河汉街正式开业了,一经开业便吸引了很多人前来打卡体验,俨然一副汉街新晋网红的样子。其实在开业之前,从2月28号试营业时便已吸引不少武汉本地的微博博主前来探店体验,不少博主还在微博纷纷晒图发表自己的体验感受。

图片10.jpg

博主“掌上武汉”作为试营业期间抢先去体验的人,对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的外观设计的赞许有加,而且通过他的微博可以看到体验店里深度体验区和黑科技让他惊叹不已,看来被体验店圈粉了。

图片11.jpg

同样作为试营业时抢先一睹体验店真容的博主,“武汉吃喝玩乐”的体验可谓是细致到位,每一个体验区都走访到了。在他的微博晒图中对体验区的环境颇有青睐感,同时还向粉丝安利体验店,足见对体验店的喜爱。

图片12.jpg

如果说试营业期间华为还留了一手,没有完全放大招的话,那昨晚的开业仪式堪称是最后的压轴好戏,可以用惊爆眼球来形容。22号晚上,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邀请了消费者参与开业预热活动,共同点亮门店楼体,整个楼体呈现出一份礼盒缓慢开启的画面,寓意门店为送给江城人民的礼物。

图片13.jpg

虽然昨晚淅淅沥沥下着春雨,大家的热情却分毫不减,几位参与者更是无比兴奋地用力踩着动感单车,脚下的动力将一条条彩带点亮,随着单车动力的增加在体验店上方交织出一个色彩斑斓的礼物盒,并且绽放出“3·23open”的字样,引发了现场围观者的啧啧惊叹。

图片14.jpg

可能是借了昨晚的预热仪式的感召,今天的开业异常火爆,可谓盛况空前。下面直接上图来感受一下体验店今天开业的情形,看完这些精彩的体验,让我们来看看号称全国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到底有何魅力。

图片15.jpg

首先,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坐落于武汉著名的楚河汉街,这里沿着楚河南岸而建,楚河汉街一个谐音让人联想到了楚河汉界,不失为一个颇有文化韵味的设计理念。汉街的主体采用民国建筑风格,穿插了极具时尚元素的现代建筑和欧式建筑,有一种文化融合之美,全街有三个街区,集合200多个国内外一流商家,诸多知名品牌,还有很多文化项目,也被称之为“中国第一商业街”,更有现代“清明上河图”之美誉。

图片16.jpg

其次,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砖红色的外观镶嵌着通透明亮的落地窗玻璃,驻足在建筑的外立面,就好像打通了一个空间之门,在外在内完全是两种风格的体验,似乎从复古民国一下子跨入了未来科技,穿越了时空,这样的设计很容易让人想去一探究竟。

图片17.jpg

此外,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建筑面积超过700平方米,门店共分为两层,分别是产品体验区、互动体验区、售后交流区、休闲交流区, 门店共出样数百款产品,产品的陈列也是颇为讲究,透着一股浓浓的设计美学。展出的产品非常丰富,从手机、手表、手环、平板、电脑、家居、官方及第三方配件、IP产品、云服务等,可以说满足你的各类需求。

图片18.jpg

而且还有很多深度体验区,如VR运动区、旗舰摄影区、影音区等,不管你是游戏发烧友,还是拍照达人,抑或对娱乐影音有着极致的追求,在这里你都能体验到,可以说彻底激活你的娱乐细胞,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

图片19.jpg

当你漫步在体验店内,还将会闻到一种若有若无的香气,这是华为的香氛系统发出的香味。门店分为环境主香与区域调香,主香选用接近森林、海洋的自然清新香味,可以让周边环境如雨后空气一般,清爽舒适又不被察觉。而区域调香加入青柠、柑橘,作嗅觉的细微点缀,为休闲区提供更放松、愉悦的感受,这样的体验感会让人流连忘返。

说了这么多,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今天正式开业了,与其羡慕别人的晒图不如自己亲自过来体验一下,相信这里将会给你一个愉快美好的周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