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榜首易主? 竟然还是华为P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296.shtml report 5644

DxO排行榜刷新,华为再次霸占榜单,不过这次榜首易主,换成了最新发布的华为P30 Pro,它并以112分位居第1,分数远超竞争对手;持续霸榜的华为P20 Pro终于被自己的“后来者”打败。更有媒体评论说:曾经改变游戏规则的P20 Pro,终于被华为P30 Pro取代。

图片16.png

值得一提的是, DxOmark评论:华为P30 Pro是迄今为止最通用的移动拍照设备。摄影方面,国内外各大科技媒体对华为P30 Pro的暗光拍摄、变焦、广角、双录、3D建模、实时虚化赞不绝口。这些点评,离不开华为P30 Pro背后的技术支持。

图片17.png

突破感光与变焦的桎梏,华为P30 Pro带来全球首款超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系统,全新感光元件、镜头模组、图像信号处理器和神经元网络单元精密协作,实现专业级的影像功能。P30 Pro的主摄像头配备1/1.7英寸RYYB传感器,将拜耳阵列中的绿色像素替换为黄色像素,即利用两个相邻的黄色像素而非绿色像素来改善低光效果,从而在像素层面提升了40%的进光量,比以往更明亮更灵敏,实现高感光低噪点、高色彩还原的影像突破。

图片18.png

另外,P30 Pro升级到f/1.6光圈,加入OIS光学防抖后,感光度高达ISO 409600,更加高效地提升进光量,远远超过了iPhone Xs Max、P20 Pro的感光度。因此,在P30 Pro的助攻下,手机摄影的夜景效果得到进一步增强,最终实现在微光下,也能拍出清晰高质的照片。

图片19.png

在镜头方面,四摄的名号终于在发布会上坐实,华为P30 Pro将令人惊叹的四颗镜头融入轻薄设计中,包含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创新的潜望式长焦镜头藏于轻薄机身之下,内置三棱镜让光的轨迹发生90°转折,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史无前例的50倍数码变焦,堪称手机中的望远镜远处美景近在咫尺间

图片20.png

另外,P30系列支持双景录像,可以实现主摄像头和长焦镜头同时开启,同时成像。一个正常角度,一个近距离特写。要知道,一般录像只能是一个镜头工作,就是主摄像头,华为P30系列在手机摄像方面的突破,也是目前相机无法实现的。

鉴于P20系列的光辉历史,所以华为 P30系列的拍照水平,在预热视频曝出期间,就引来了行业内容的大量关注,6大亮点:超凡暗拍、非凡长焦、双景录像、3D建模、 超大广角、人像虚化等,每一项都直击用户拍照痛点。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关于华为P30的种种猜测,终于随着全球发布会的落幕被证实,发布会上大家最为关心的华为P30系列新机的海外售价正式公布,其中P30(6+128)售价799欧元,P30 Pro 8+128GB版售价999欧元,8+256GB版售价1099欧元,8+512版本售价1249欧元。据了解,3月27日00:00华为P30系列预售全面开启,全面开售将于4月11日18:08全面开售,想要换手机的朋友们不妨等一等,相信,P30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