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华为P30 Pro巴黎实拍,友商今晚怕是睡不着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326.shtml report 4544

3月26日,余承东在法国巴黎展现了现实扭曲力场。新一代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全新徕卡四摄带来RYYB传感器、超级变焦镜头,改写数码摄影40多年影像技术的基本规则,并以历史最高的112分(照片119分,视频97分)登顶DxOMark排行榜。

对于友商而言,今晚怕又是不眠之夜了。还没走出去年P20 Pro阴影,就要挣扎着攀登P30 Pro这一座更高峰,求问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下面我们就通过巴黎地标的实拍体验,领略一下华为P30 Pro的强大拍摄能力。

16-25mm等效焦距,展现超广角与超级变焦之美

华为P30 Pro配备VARIO-SUMMILUX-H 1:1.6-3.4/16-125 ASPH光学变焦镜头系统,可容纳等效16mm的超广角视野,亦可实现等效125mm的超级变焦。

巴黎SAINT CHAPELLE教堂著名的彩绘玻璃窗,在0.6X、1X、5X、10X四个焦段之下各自有不同的韵味与美景。

0.6X变焦

1倍变焦

5倍光学变焦

10倍混合变焦

只需一点光,超感光镜头点亮极致夜景

华为P30系列的主摄像头配备1/1.7英寸RYYB传感器,将RGGB拜耳滤镜中的绿色像素替换为黄色像素,进光量提升高达40%。埃菲尔铁塔下的夜景,清晰明锐。

早晨六点半,巴黎醒来。借助于AIS+OIS防抖,流光快门之下的凯旋门与车水马龙的光影流动融为一体,添加了一丝神秘感。

AI HDR+不惧逆光,展现超高动态范围

针对大光比的场景,华为P30系列进行了深度优化。逆光下的塞纳河边,HDR开启前后形成鲜明对比,建筑河道,以及水面波光与小艇从暗黑中神奇地闪现。

快速抓拍,留住每一个精彩瞬间

生活中的感动,往往转瞬即逝。早晨,女孩抬头索吻,P30 Pro记录下这有趣的一幕。

这就是全新一代华为P30 Pro,革命性技术突破为你开启未来影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