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手机影像规则 华为引领“超感光徕卡四摄”新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31/194443.shtml report 6657

3月2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了海外发布会后不久,我们就看到华为P30 Pro已经再次屠榜DxOmark,以112分的绝对优势分,占领榜首。同时,拍摄部分得分达到了惊人的119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华为P30系列自带的“超感光徕卡四摄”的硬核能力。

图片16.png

从具体搭配来看,华为P30搭载全新超感光4000万徕卡三摄,华为P30 Pro则一口气搭载了四颗镜头,包含一枚4000万像素f/1.6大光圈、27mm等效焦距的超感光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f/2.2 光圈、16mm等效焦距的超广角镜头;一枚800万像素f/3.4光圈、125mm等效焦距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拥有强大景深能力和3D探测能力的ToF镜头。四颗摄像头各自都拥有各自的超级属性,并且通过整合,形成了一个高效、统一的独立摄影系统,携带超高感光、超级变焦、超宽画幅、3D拍摄等独门技术。

图片17.png

P30系列被网友戏称“夜视仪”,直指P30系列在夜拍方面的非凡表现。P30系列的主摄像头配备1/1.7英寸超大型传感器,采用不同于其他任何数码感光传感器的设计,将数码感光RGGB重构为RYYB,进光效率在像素层面获得极大提升,整体进光量提升高达40%,感光度已经高达ISO 204800,P30Pro的感光度更高达ISO 409600。仅凭这样的夜拍表现,事实上就已经让P30系列树立起了非常坚实的技术准入壁垒。同时,在P30系列上,还利用潜望式长焦镜头,通过折射棱镜,让光的轨迹发生90°转折,将5倍光学变焦模组嵌入机身内部,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码变焦,获得堪称“望远镜”的能力。其他在人像摄影、3D建模、景深等等方面,P30系列也都有出色表现。

图片18.png

事实上,P30系列一出,便成了媒体和行业专家的“宠儿”。外媒CNE甚至以 “four-camera beast ”的字眼来形容P30 Pro,将其比喻为四颗摄像头的“野兽”。CNET高级编辑Andrew Hoyle,甚至手持P30 PRo和三星S10+,横穿了巴黎奥斯曼大街、香榭丽舍大道等著名街区,拍摄了大量的对比样张素材,为全球用户还原了华为P30 Pro最真实的拍照体验。

图片19.png

图片21.png

同理,在外媒Tom’s Guide首发的对华为P30系列的测试中,甚至将十倍变焦定义为“杀手级”设计。

图片20.png

实际上,华为手机P系列从P9、P10、P20,再到P30,摄影力一直在一步步进阶,时至今日,P系列已经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优质摄影力基因。此前的P系列历代“神机”,几乎每次发布都会惹来业界的一片惊呼,同时也会将手机摄影带入一个全新阶段。这次P30系列也是一样,完美地继承了华为手机P系列手机的摄影血统,甚至改写了手机摄影的规则,不得不让我们刮目相看,更加期待华为P系列未来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