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曝光信息汇总或成OPPO影像新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4/194555.shtml report 2312
 

随着昨天微博上某大V曝光了Reno的超强夜拍样张,关于Reno这一OPPO即将发布的全新系列手机的曝光信息越来越多,也让人越来越期待这款手机的到来。

从之前OPPO Reno曝光新的信息来看,在拍照方面,OPPO在Reno首创潜望式结构,采用超广角、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以及长焦的三摄配置,可以说是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并且在48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以及长焦摄像头上引入了OIS光学防抖,可以让用户轻松拍出好照片。

既然是旗舰机型,在核心配置上肯定也是旗舰标准,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OPPO Reno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核心处理器,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40。根据OPPO副总裁沈义人的透露,Reno还将配备4065mAh电池,这样的超大容量电池足以保证其续上能力。

从目前Reno曝光的信息来看,不论是超强夜拍还是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大多都是拍照影像方面,由此猜测Reno很可能将成为OPPO新一代影像旗舰。距离4月10日的发布会脚步越来越近,也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款手机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