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最好时机 京东新品季一加手机6T直降4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0/194651.shtml report 3324

虽然现在网购的平台不少,但要说到3C数码类产品,那京东肯定是大家的第一选择,产品质量和首发资源两方面都占着绝对优势。现在,准备近期换机的朋友们又有福了,4月8日——4月26日京东手机新品季,不仅有包括小米MIX 2S、三星Galaxy S9+等在内的39款新机开启首发抢购,还有众多的热门机型大放血送福利,当然,我们说的放血,那就必须是那种优惠力度实在的。

比如今天这一加6T在京东新品季中的优惠幅度最大,相比其他机型的免息,400元直降来的更加实惠。

一加6T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最高8GB RAM+256GB ROM存储配置。一加6T采用全面屏设计,支持0.34秒极速光感屏幕指纹解锁和面部解锁。

一加6T正面搭载19.5:9的6.41英寸的全面屏,更大显示面积,视觉效果更佳。一加6T不仅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还搭载了基于Android 9.0的氢OS,为了充分挖掘大内存的硬件优势,一加6T还自主研发了Smart Boost 载入加速技术,全面提升应用启动加载的速度。如此软硬结合,为用户提供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一加6T支持5V4A的OnePlus闪充,在边玩边充时依旧是快充。一加6T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AI双摄,拍照能力出色,超级夜景模式和人像模式表现尤为突出。

就数码行业的电商来说,京东毫无疑问是排名第一的,这也就导致了很多新机在发布的时候都会选择京东作为首发电商平台,所以无论是平时热爱手机数码资讯还是喜欢大家一起薅羊毛凑热闹的朋友,闲着没事都可以上京东逛一逛,经常都有各类的福利和优惠券可以领取。当然,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京东的数码消息,有相关的福利优惠,会尽力在第一时间提供给大家。

最后,京东手机新品季的主会场链接附上,大家可以直接跳转逛个痛快:

PC:https://sale.jd.com/act/L082DmHbK4.html

APP: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P2owtVAKnoWKEToTw82RL5ju36u/index.html

如今一加6T直降400元,售价2999元起,正是入手好时机。一加6T当前售价如下:

一加6T 6GB+128GB 亮瓷黑,售价2999元。

一加6T 8GB+128GB 亮瓷黑/墨岩黑,售价3199元。

一加6T 8GB+256GB 墨岩黑,售价35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