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改写摄影规则 三星、苹果或成追随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0/194667.shtml report 12216

“改写摄影规则”,是华为P30系列海外发布会上推出的主题slogan。这背后的底气源自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在行业的摄影实力领先正如海外发布会上,华为P30 Pro其凭借综合112的高分再次位列权威的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 Mark排行榜的榜首外媒Digital Trends则直接指出,华为P30 Pro会拥有"友商从未做到过的革命性拍照体验"。

华为P30 Pro以综合112的高分屠榜DxO Mark

Digital Trends报道

全球知名媒体美国Forbes(福布斯)网站,近日对华为P30 Pro三星S10+以及苹果iPhone XS进行了横评。其刊发的文章标题为《Beats Apple's And Samsung's Top Offerings》,表示华为P30 Pro是超越苹果和三星的顶级拍照旗舰,观点直截了当,不吝溢美之词。

如上图,Forbes分别使用华为P30 Pro、iPhone XS和三星Galaxy S10+拍摄的10倍变焦照片。这里需要解释一下,实际上华为P30 Pro支持50倍数码变焦和10倍混合变焦,但三星S10+和苹果iPhone XS最大只支持10倍数码变焦,所以这次评测华为P30 Pro只能迁就它们了

评测样张可以明显,华为P30 Pro在10倍混合变焦下,画面的暗部细节更加清晰,沙发和皮带的暗部细节一览无遗。而苹果iPhone XS的噪点充斥着画面,尤其是照片中的沙发和皮带非常明显。三星S10+表现中规中矩,噪点抑制比iPhone XS更好,但暗部细节不及华为P30 Pro。这一评测结果充分证实了华为P30 Pro强大的潜望式镜头设计,真正突破了手机尺寸的桎梏从RGGB升级到RYYB的技术革新,使其暗拍实力得到极大提升

其实,华为P30系列能够具备如此强大的拍照实力,并持续领先三星、苹果这与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在摄影技术研发上的全情投入不无关系。新增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其实华为已经投入研发了将近三年,这三年里华为合作伙伴共同打磨,一举突破了良品率、稳定性、一致性等行业难题,最终实现了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此外,华为P30系列传感器从RGGB革新至RYYB排列,实现了更的进光量,进而让暗拍得到显著提升。这背后是华为孜孜不倦投入研发,配合华为强大的算法能力,使得ISO从上一代的102400提升到了这一代的409600。

一直以来,华为P系列通过敏锐的洞察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发掘消费者对于手机移动摄影的需求,指明了全球手机影像处理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变身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创新者和领军者。而此次华为P30 系列的再一次突破和创新,不仅改写了手机影像规则,同时创造手机行业新赛道,甚至连苹果、三星这样的老牌手机厂商也只能乖乖紧随其后,才能不时代和消费者所抛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